獵殺新文化工作隊?

 

曾經參加過新文化工作隊的學生以前柯粉身分,針對果菜市場改建不夠公開透明對柯市長發問,結果幾個小時內馬上遭到柯文哲後援會粉絲專頁退群封鎖,然後PTT上開始展開肉搜,一副就是「抓到了抓到了,他是新文化工作隊的」、「抓到了抓到了,他是假柯粉」!然後開始霸凌、訕笑人家。柯文哲市長,可以約束一下這群網路紅衛兵們嗎?柯市長,柯粉的真假是這樣分的嗎?當柯粉不再支持你就要被打入黑五類嗎?

當民進黨決定二○一八不再禮讓你時,你們開始獵殺民進黨,甚至將台北市議會的議員依據跟你的友好度分成「友柯」還是「黑柯」等不同等級,甚至不惜發動里長及民進黨的樁腳對民進黨議員進行有形無形的壓力,這些就當作是你怨恨民進黨不禮讓你的怨氣出口。但新文化基金會及這一群曾經仰慕你的新文化工作隊年輕人呢?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謝大使在二○一四年民進黨禮讓你時,有多少次跳上火線幫你回擊國民黨,但你又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謝大使所培養出來的政治後輩呢?

今天遭到網路霸凌的前柯粉潘袁詩羽是新文化工作隊培養出來的公共事務參與者,過去一路遭到網路霸凌的姚文智,也是謝長廷新文化工作隊培養出來的政治工作者!甚至曾在你身邊協助你的重要幕僚,更有多個是從新文化工作隊培養出來的。或許柯市長你現在擁有百萬網路大軍,要利用網路勢力撕裂、霸凌任何一個政敵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但獨獨對新文化基金會及底下的新文化工作隊,你沒有任何資格去霸凌人家,因為新文化基金會四年前對你只有相挺,請你的網路紅衛兵們在進行政治獵殺之餘,記得不應違反人性。

(作者為前民進黨中央青年部組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