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白不分,讓柯收割!


市議員鍾小平上年代節目直言北市長選舉「綠白爭票」,意即民進黨的姚文智多拿些票,國民黨反而更高興,丁丁更有機會當選。若多拿多一些,「全部歸隊」,姚也有可能勝出。

在延續「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社會氛圍下,選柯或姚顯得沒差別,「綠白不分」,這就是台派人士,特別是年輕「天然獨世代」傻傻不分後的最大盲點,成了綠營北市選戰的罩門,將是後患無窮,政治利益讓「謊言柯」收割。

柯p日前在市議會接受質詢,連豎立風範,說出自己是台灣人都不肯,更像是「中共同路人」,除中國法輪功器官移植爭議風暴,已進入司法程序,柯p需講清楚,民進黨更該強力告知廣大市民,本土綠和柯的價值重大差異!

至於高嘉瑜和王威中二位民進黨籍議員,執迷不悟,特別是王在市議會公開殿堂列出27項柯p新政,為柯化妝如此,最令人傻眼,將市議會質詢當對柯的「護航秀」,打著民進黨旗號,一再幫助對手人選,不論是配票還是吸票,都算吃相難看。據傳柯有意組黨,連黨名「台灣民眾黨」都想好了,友柯議員大可跳槽,民主社會,接受考驗,值得祝福;想腳踏兩條船,一邊拖累栽培的黨,令人不齒和痛心,相信黨為大局,也該進一步警告和處理。

< 資料來源:《民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