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月曆.海港鳥瞰

這是靜謐的東北角漁港,海面如鏡子般的平靜,像是時間凍結的桃花源,與城市的喧囂,恰成對比。

這是最近話題很熱門的高雄,從荷蘭時代的小漁村一躍而成世界級大港。觀此圖,彷彿聽得到碼頭衝破長空的汽笛聲和忙碌的貨櫃作業聲,以及港都開闊爽朗的人情味。

過去兩年,由彭明敏文教基金會發行的年度月曆發行了《台灣之路》(2017)以及《消失的軌跡》(2018)等鐵公路主題月曆。彭教授說:「台灣是海洋國家,我們也應該宣傳台灣值得發展的海運及港口!」感謝空拍專家連永旺先生慷慨授權近年記錄的台灣海港空拍珍貴照片,《海港鳥瞰》因此誕生。

2019年台灣月曆《海港鳥瞰》共收錄基隆、鼻頭角、烏石港、花蓮、大武、大鵬灣、高雄、安平、台中、南寮、台北港及淡水等商港或漁港鳥瞰圖。彭明敏文教基金會邀請大家欣賞台灣海港之美。

【訂購資訊】

2019台灣月曆《海港鳥瞰》(桌曆或掛曆)每份原價 150 元,每份郵資另收50元,三件以上免郵資(國外郵資自付)。 電話:02-25175680 彭明敏文教基金會 信箱:hion.tw@gmail.com 劃撥帳號:18828111,戶名:彭明敏

銀行匯款:新光銀行南東分行(銀行代碼103) 0125-10-0012928 戶名:財團法人彭明敏文教基金會

匯款完成,請email或來電告知郵寄地址與聯絡資訊,謝謝!

 

 

 

 
< 資料來源:JOHNNY JI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