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會中現形的侯友宜與韓國瑜?!

這次縣市長選舉,國民黨老政客韓國瑜和雲林張家合流再起,韓流席捲網路聲量,但在日前的高雄市長辯論會上,耳機事件延燒後被踢爆造謠,證明韓流只是創造的泡沫,韓國瑜本身根本不堪檢驗。(資料照)

 

這次縣市長選舉,國民黨老政客韓國瑜和雲林張家合流再起,韓流席捲網路聲量,但在日前的高雄市長辯論會上,耳機事件延燒後被踢爆造謠,證明韓流只是創造的泡沫,韓國瑜本身根本不堪檢驗。而和他合拍廣告的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就更不用說,參選以來主打正義神探形象,還批評對手蘇貞昌對市政不熟,但上了辯論台卻化身「每日一字」講解自己的名字,對所有的質疑都逃避,市政問題也回得「2266」。筆者看了這兩場政見會和辯論會,只能說上了辯論台就無法包裝,這兩人根本就是自爆的「流沙包」,網友封為南北「草包連線」當之無愧。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參選以來,主打正義神探形象,還批評對手蘇貞昌對市政不熟,但上了辯論台卻化身「每日一字」講解自己的名字,對所有的質疑都逃避,市政問題也回得「2266」。(辯論直撥截圖)

 

高雄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10日舉辦,會後陳其邁「耳機」爭議席捲網路,事後被證實造謠,可見為網路上操作要掩蓋韓國瑜政見會表現比璩美鳳還差、不堪一擊的事實。韓國瑜在政見會上,不但先前信口提出的愛情摩天輪等政見被對手一一戳破,也毫無具體論述,只是不斷重申「高雄要變成又年輕又有錢的城市,讓來到這裡的人玩得好爽、好棒、好快樂」,完全是泡沫式發言。韓國瑜參選至今被塑造成網紅,但不但被揭發立委任內質詢率吊車尾,還說出高雄要禁止集會遊行,藍營老政客的草包真面目完全不堪檢驗。

高雄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10日舉辦,會後陳其邁「耳機」爭議席捲網路,事後被證實造謠,可見為網路上操作要掩蓋韓國瑜政見會表現比璩美鳳還差、不堪一擊的事實。圖為根據本報記者拍攝當天的政見會畫面,清楚可見陳其邁右耳沒戴耳機。(資料照)

侯友宜在12日的新北市長候選人公辦辯論會上,表現更是令人嘆為觀止。不但對於所有諸如文大包租公、徐自強冤案的質疑都閃躲不答,還反指對手是「東廠又來了」。面對深澳電廠議題狂跳針,還批評假牙政策說「老人會為了裝假牙拔真牙」。更誇張的是在12分鐘的申論時間還一度化身「說文解字」老師,告訴大家他的名字叫做侯友宜,侯台語唸做「厚」,厚拆開就是「ㄏ日子」,要讓人民過好日子云云。這是哪門子申論?只能說「頗ㄏ」! 而在辯論會隔天,侯友宜為了掩飾自己表現差的事實,還刊登報紙廣告說自己是「正步」對手是「奧步」,他忘記自己不斷說對手老、還罵對方是87嗎?根本是做賊喊抓賊。

侯友宜和韓國瑜參選以來策略相近,都是模仿柯文哲,不談統獨、不談自家國民黨色彩,想被包裝成不分藍綠的素人。但韓國瑜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出身,侯友宜更是「朱習會」朱立倫的副手;一個說要恢復戒嚴,另一個則是讓辯論當天的抗議者被警方暴力對待。而在這兩場全國播出的政見會和辯論會後,可以發現這兩位不熟市政的「草包連線」根本不堪一擊,相信新北市、高雄市的選民也都看在眼裡!

(新北市民,自由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