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看過印尼這麼衝?

  載完女兒後,一邊吃著中餐,一邊看著國際新聞,然後突然冷汗直流,我的老天!!!!來!馬上告訴大家,我看到了什麼!(當故事看千萬不要信XD)

  週三(12月19日)上午,川普總統發推文,暗示將自敘利亞撤兵。他在推文中寫道:「我們已擊敗在敘利亞的伊斯蘭國,這是我在總統任期派美軍到那裡的唯一理由。」

  接著12月20日後,根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兩名美軍高級軍方官員表示,川普政府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撤出大約七千名在阿富汗的士兵。

  接著川普總統在今天推文表示,國防部長馬提斯將在明年2月底光榮退休,明年二月!#不就是中美貿易戰90天緩衝的尾端嗎

  然後只要大家回想一下,馬蒂斯這位國防部長,過去雖然與美國總統特朗普,一起多次批評中國在南海主權爭議的立場,但他與美國前國務卿蒂勒森一樣,被視為特朗普內閣內的「溫和派」,多次就南海主權爭議中批評中國的立場,但同時 #強調對話的重要性

川普就任兩年來,這位溫和派的國防部長,不斷強調南海問題「#應由外交官解決」。他的態度與美國前高級顧問班農(Steve Bannon)的說法完全相反。班農2016年一個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說,中美在未來五至十年內,「毫無疑問」將就南海問題開戰。

川普把溫和派請回家了,把駐軍抽調回來,等於開始整軍集中力量了,然後呢!?中共此時正因為經濟放緩,連維持軍費都傷透腦筋。
  你看看最新要聞,印尼總統佐科威在21日才表示,他要在南海鄰近中國「九段線」的納土納群島新建一個軍事基地。
而且他在記者會中嗆聲:「如果任何人想要開戰,印尼奉陪。」

#你什麼時候看過印尼有這麼衝的
#沒有那麼多巧合的

下一個戰場要開在哪裡?哪裡有油田?
答案是不是呼之欲出了?
而且在某個人喊不該改堅決不改後,人家就下刀了!
綜觀歷史發展,
老美向來會出兵,九成都是為了搶資源啊!
而台灣呢?只能歸隊選邊站啊!
如果以後聯合開發油田,
那台灣將可以不用大老遠從中東買油了,
光運費就差了多少?大家想想看~

#大時代的浪潮席捲而來
#天佑台灣

< 資料來源:粘迪舜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