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個國家或地區免簽的真相

大家知道嗎?這幾年來有很多歐洲國家給我們免簽,馬英九誇說這是他和國民黨的功勞。

但事實的真相是,當初英國同意給我們免簽時,有發表聲明,第一,給台灣免簽不代表承認台灣主權,他們依然強調一個中國政策。第二,會給我們免簽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台灣成功推行了晶片護照,大幅提高護照安全性。

那晶片護照是誰任內推動發行的?
就是那個土城王阿扁。

為了達到歐盟護照需具備臉部圖像辨識功能,陳水扁在2006年開始推動,並於2007年底宣告2008年晶片護照上路。結論就是,不管是免簽超過百國,或是列為美國免簽候選國,根本就不是馬英九的政績。他只是誤導民眾而已。

PTT.CC

[爆卦] 164個國家或地區免簽的真相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052255 去德國僅花25秒爽通關 李正皓:背後最大「功臣」是他 --->李正皓說是馬英九總統? 真的嗎?? 用一篇2011年的八卦板文章來說明好了 https://tinyurl.com/ybfrqh4t

 

< 資料來源:不禮貌鄉民團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