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民進黨!

坦白說,葉俊榮做了這個決定,以我這個智商五十七的人,根本不覺得意外,但仍然心痛!

心痛的主要原因是:我們這一代台灣人,從小家庭教育灌輸的誠信價值觀,完全被顛覆了。

不意外的原因:一個在內政部長任內,已經被質疑放水婦聯會的人,居然可以轉任教育部長,這或已看出端倪。而一一二四敗選後,走了三個部長,為什麼沒有包括葉俊榮?他會做出什麼舉動,其實已經很清楚了。

但令人覺得噁心的是,民進黨上下所謂的「錯愕」!我是不可能相信這個「鬼話」的!平日我們忙於工作,但報紙標題看完,大約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或即將發生什麼事。蔡英文不知道葉俊榮的決定,連我這個政治白痴都不相信,還會有人相信嗎?

但這個事件對民進黨最大的傷害,應該是從蔡英文以下的官員及立法委員們,讓我都對他們的誠信或智商產生懷疑:他們都錯愕?他們真的誠實嗎?為什麼沒有人有勇氣阻止必然發生的悲劇?

我從未是民進黨員,但從黨外走到今天,已不敢再寄望民進黨!希望對台灣未來仍抱持期望的台派前輩們,就算年紀稍長,也可以不畏艱辛的出來領導我們。

(作者為中國台商,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