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女」的性別歧視是否屬實?

所謂彭明敏、吳澧培、高俊明、李遠哲等「四大老」勸退ROC現任民黨籍總統蔡英文係出自「仇女」的性別歧視是否屬實?

實則四位大老統統是支持過蔡英文甚至一開始就勸進其後更一路支持/背書蔡英文的「台籍年長男性」。

黨內人選之爭可堪據理論爭;但以偏見指控無事實支撐的所謂對造偏見(老廢物、老番顛是貨真價實的偏見加詈罵語),其所突顯的認同問題比人選問題還大。

一整群人連一點需要查證的基本謹慎與疑惑都沒有;這是典型針對汙名他者而有的自明而毋庸說明。

1. 2015年 吳澧培:選總統支持小英 立委拼不分區
http://wenichi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97.html?m=1

2.『她(蔡英文)提到,2008年當主席最困難的時候,高俊明拉著她的手替她禱告』
https://www.ct.org.tw/1324412

3. 2011年10月25日,「二二八暨白色恐怖受難者家屬挺小英後援會」支持民進黨主席兼2012年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彭明敏、史明、姚嘉文、黃昭堂、黃崑虎、吳樹民等台獨人士均到場。
https://zh.m.wikipedia.org/zh-hant/彭明敏

4. 彭明敏投書讚譽蔡英文為《台灣的女兒》(《自由時報》,2011.11.29)
https://taiwangok.blogspot.com/2014/09/21-khuandtshua.html…

5. (這是彭對蔡的負面評論)2016年彭明敏投書自由時報 以蔡英文過度信任(華國-)台灣民主的成熟
『二○一二年小英首次競選總統,曾有位財經大老警告「台灣要真正改革,必須以革命般的決心和魄力,甚至覺悟賠上生命」,聽說小英答以「台灣民主成熟,勿言過其實」,大老搖頭,「她對中國人的本性,認識不夠,太天真了」。完全同感。』
http://senkaku.blog.jp/2016011852859874.html

6.『2008年蔡英文接受李遠哲力勸參選民進黨主席;擊敗蔡同榮和辜寬敏當選民進黨第12屆黨主席,亦為民進黨史上第一位女性黨主席。』
https://books.google.com/books…

7. 2012年,『由前中研院長李遠哲領銜,計有87位學術界人士連署、題為「科學家的良知、蔡英文的承擔」廣告,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人格及宇昌案背書,要大家還給蔡英文公道,不要讓抹黑決定台灣的未來。』
http://yuanchin-news.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0.html…

8. 『有網友挖出李遠哲3年前受訪提及「老一輩總以為自己是對的,但往往是不對的」酸李根本跨時空打臉。』
=>評:所以一路勸進/支持蔡英文的李遠哲是對的還是此次勸退蔡英文的李是對的?
https://www-storm-mg.cdn.ampproject.org/…/amparticle/784681…

< 資料來源:蔣化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