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給公道的,不該惡意視而不見

我們可以説別人努力的不夠,但是踐踏別人「鬼混二十年」,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英明神武」!

而且,台灣在惡鄰虎視眈眈之下,「武器」並非全部「靠美國」,「科技」也並非全部「靠日本」⋯⋯

圖片中的潛水艇最核心且最艱難的「真圓壓力艙」就是過去20年之內,中鋼公司和台船公司的技術成果。

而且就放在高雄市境內公開展示,如果是一個懂得「尊重專業」的市民大家長,絶對不會茫然無知!

這個「真圓壓力艙」的成就,是沒有岳父岳母照顧,可以遊蕩17年的中鋼公司和台船公司的員工共同努力的成績,而技術指導來自「俄羅斯」和「瑞典」還有「丹麥」,不是來自「美丶日」。

至於為什麼有這段淵源?

是在1995年的小小的台北市長(陳水扁)和更小的聖彼得堡副市長(普丁)建立了交情,那時的陳水扁仍然只是在野黨,而且壓根沒有想要選總統,仍然會替台灣爭取更多的機會!

對了,補充說明一下,這張照片,陳水扁從來沒有回到台灣後就四處宣傳誇耀自己的偉大。

是2000年以後,陳水扁當選了總統,而普丁也成了強人,俄羅斯的媒體才公布出來的⋯⋯

也因為這個淵源,台灣的國安團隊才能完成後續的交流和牽線!

這些故事,都是發生在這二十年之內,主要地點正好在高雄,但是,大家長仍然說別人是「鬼混二十年」!

《附記⋯⋯我討厭陳水扁,衆人皆知,但我的教養告訴我,該給公道的,就不該惡意視而不見!》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套裝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 資料來源:黃創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