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政權的末日預言

 

川普抗擊中國,讓美國再次偉大,成為執政信條,而這場抗中戰役,台灣經濟雖然稍稍受損,卻是政治上贏家,至少在紅色滲透,嚴重親共之下,台灣可以腦袋清醒,短暫喘息,調整國家腳步和政策。圖/民報合成

川普抗擊中國,讓美國再次偉大,成為執政信條,而這場抗中戰役,台灣經濟雖然稍稍受損,卻是政治上贏家,至少在紅色滲透,嚴重親共之下,台灣可以腦袋清醒,短暫喘息,調整國家腳步和政策。圖/民報合成

川普在關稅大刀之後,隨即開啟科技戰,毫不猶豫,可以看出來,川普處理國際政治手法,是米爾斯海默「攻勢現實主義」的信奉者,「詳見,大國政治的悲劇」,川普把中國稱為邪惡的「修正主義者」,企圖用霸權,改變亞印太的現狀,川普不是歐巴馬,所以,不能「歐規川隨」,聽之任之,坐等中國成為世界霸權,因此,抗擊中國,讓美國再次偉大,成為執政信條,而這場抗中戰役,台灣經濟雖然稍稍受損,卻是政治上贏家,至少在紅色滲透,嚴重親共之下,台灣可以腦袋清醒,短暫喘息,調整國家腳步和政策。

如今,華為首當其衝,遭受禁運,大疆創新,海康威視,中興也掃到颱風尾,後續還有不少中國科技公司,會遭受打擊,川普已經擺明,只要他任內,中國2025製造,將是一場惡夢。

華為老董任正非雖然嘴硬,坦承,公司備料可以撐半年,華為每年需要向海外進口零組件,超過600億美金,問題是半年之後呢?「環球時報」專欄說,中國正期待台積電看在「中國人」分上,伸出援手,因為華為P30麒麟芯片,由台積電7奈米製程,中國海思設計IC ,台積電在第一時間表示會繼續供貨,後來又改口由董事會決定,台積電自認,並不違背內涵25%的美國技術規定,依照規定,超過25%美國技術,被視同美國產品,就在禁令之內,問題是,台積電最大股東是政府持股6,8%,海外最大股東花旗銀行發行的20%ADR,在美國企圖打擊中國科技時候,台積電應該不會背棄美國,另外一個角度,就算有台積電,卻沒有谷哥奧援,華為手機直接可以丟垃圾桶了。

任正非很感嘆說,「如果再給華為兩年時間,今天的情勢就不是這樣了」,任正非的話已經透露,華為不是民營公司,而是中國國家機器。

川普痛罵習近平不老實

川普痛罵習近平不老實,對中國撕毀協議,餘恨難消,「不老實,不仗義」這六個字,害了中國,這六字也是過去魯迅對中國人的批評,中國人喜歡說「百年屈辱」,總是把「中國人怪異性格養成」,怪罪西方國家殖民侵略,其實,真正的問題是出在自己,不在洋人,尤其是毛澤東發動文革十年,造成中國人性格全面扭曲,士農工商各種階級,擔心自己被清算,嚴重的「被迫害妄想症」纏身,所以養成欺騙,缺乏正義感,喜歡當小人,處處貪小便宜,而且中國社會抓耙子風氣盛行,這就是今天中國無法被世界和國際接受的原因,簡單說,中國人習慣造假,誇大,賣空。

很多人說,美中戰爭剛剛開始,我要說,雙方輸贏的結局,已經昭然,這是一場習帝國政權的末日之戰,從開戰前一刻,勝負早已敲定。

習大王把談好的協議撕毀,原因很簡單,接受或不接受,都是一個死字,如果接受協議中的停止補貼政策,社會主義經濟架構,無以為繼,單單這一項,目前掌握國企大餅的太子黨,就不會同意,因為,國企補貼政策由來已久,國企的貪腐靠此維生,如果結束補貼,很多國企立馬倒閉,其次是對出口創匯的外商企業補貼,更是拉住外商或台商的方法,例如鴻海集團,一但失去政府補貼,集團立即出現虧損,外商搶著出逃,原因很簡單。

中國爽約,做事不誠實,已經不是第一次,1842,年第一次鴉片戰爭,失敗的中國簽下「南京條約」,但是合約中載明,可以讓洋人進城居住,中國卻以文化上拒絕華洋雜處為理由而反悔,12年後的換約動作,中國也反悔,終於逼出1856年的英法聯軍北上,史稱「第二次鴉片戰爭」,這一次毀約的結局,已經隱約可見,現在,中國決定拿出義和團精神好好打一仗,至少從中共黨媒文宣的用字,可以看出,老共要抗美到底。

北京天津數千湖泊消失

講究風水的中國人,把貿易戰爭失敗,責怪風水不好,認為秦嶺環境被炒房的高官富人破壞,影響中國國運,接下來就是北京缺水,高樓雲集,導致地盤下陷。

根據美國衛星拍到的照片,30年來,北京和天津地區,有數千個湖泊消失,地下水層已經枯竭,從元朝選擇在北京建立大都,就是因為此地湧泉不絕,泉水的拉丁文是FOUNTAIN,中文「胡同」,由此變音而來,到2015年,北京乾旱已經持續35年,從1949年起算,人均雨量減少70% ,以至於無法抵擋蒙古的沙風暴侵襲,北京其實是全球大城市最缺水的地方,地下水位從低於海平面36英尺,下降到80英尺,2010年,北京政府下令封鎖800口正在使用的井水,希望停止地盤下陷,2012年,北京市政府啟動雄安新區計畫,希望把兩百萬人移居到新區,可惜引來房市炒作,雄安新區計畫終歸失敗,「世界探索組織」曾經對中國提出警告,一但北京水源枯竭,直接影響工業生產和經濟發展。「詳見,譚寶信,跛腳的巨人」

風水不利中國,是否導致國運不濟,或許純屬迷信,但是,市井討論的是習大王何時下台,結束貿易戰爭,有人猜測是六月底的川習會,習近平最終會投降,但是,另一種看法是八月底,北戴河會議,老習被大老趕下台,改由王岐山當家。

如果是六月底,川習會簽好協議,前置作業早要展開,可惜,至今沒有看到雙方動靜,如果美國和中國無法在六月底前,達成停戰協議,川習會很可能會取消,那麼就要看八月的北戴河會議情況了,現在要拉老習下馬的人太多了。

華府的策略很簡單,原版協議不能改,如果中共不簽,就開戰到底,反正美國武器多的很,那麼,習近平的下台日,也就屈指可算了,不是被失業和民怨逼下台,就是被反習力量扳倒。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