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鬼打架初選民調

中國的國民黨於7月8日至14日舉行總統初選民調,由五家民調公司執行。7月15日公布初選民調結果,政黨對比部分,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7.7%大勝台北市長柯文哲的18%,蔡英文總統則以15.8%墊底。【詳全文】 

這個民調結果如果可信,那麼韓國瑜「躺著選都贏」,可以打包離開高雄,開始規劃當總統了。 

然而,韓國瑜在勝出之後的記者會上卻聲言「未來挑戰艱鉅」,而且表示“自己沒有一絲一毫的的喜悅,只感到無比沉重的壓力”。【詳全文】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顯示,韓國瑜躺著選都會贏。可是他卻 
顯得一點信心也沒有。
 

韓國瑜不僅是嘴巴說說而已。他的「實際行動」--堅持不肯辭高雄市長並決心「帶職參選」【詳全文】,顯示他對勝選完全沒有把握。 

 
國民黨初選結果顯示鐵定當選總統的韓國瑜不肯辭高雄市長 
,意味著他不相信初選民調結果。

各家民調結果一面倒 蔡英文勝出 

國民黨初選剛過,網路上就瘋傳著一些知名網站所作的民調結果,顯示出和國民黨的初選民調完全不一樣的結果。蔡英文以2:1到4:1的絕對優勢大勝韓國瑜。 

 
國民黨初選結束後,知名網站跟進所做的民調顯示與國民黨的初選民調完全不同的結果。 

另外,綠黨在17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在蔡、韓二人對決情況下,蔡英文將以42.7%擊敗韓國瑜的36.4%勝出。【自由時報】 

 
綠黨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以42.7%擊敗韓國瑜的36.4%。

國民黨的初選民調沒有公信力 

從韓國瑜勝選以後的姿態和上述各家所作的民調結果,我們可以肯定的說,國民黨的初選民調荒謬、離譜,完全沒有公信力可言。 

這個鬼打架的初選民調帶來什麼樣的後果呢? 

第一,果凍郭台銘被「做」掉了。大敗17%,灰頭土臉,你說他怎麼甘心?藍營會不會爆發內亂,端在他的一念之間。 

第二,朱立倫確定靠邊站,他轉念想爭取立院「龍頭」【自由時報】。有人質疑他從一開頭就是玩假的,信用已經破產。 

第三,韓粉趾高氣昂,正在摩拳擦掌積蓄能量,成為台灣社會安定的一顆未爆彈,值得國安單位警惕。 

第四,旅遊業痛失商機。「非韓不投、無韓郊遊」前景泡湯。 

幸運的是,國民黨的鬼打架初選民調,對台灣的總體前途影響不大。

如今,很多人把下一個注目焦點放在郭台銘身上,他會退黨參選嗎?會搞郭柯配嗎?(柯匹肯當他的小三嗎?)會披橘袍嗎?當然也有人關注正在「認真思考」的柯文哲。他敢出馬嗎?他有多大的勝算?另外也有人在問,王金平怎麼了?他曾說一切等初選結果出來再說。如今也沒聽他說什麼。今年已經78歲高齡的公道公,一輩子的政治生命就是耗在這個「等」字上。他如果決定再緩一緩,等到2024年再出來,也不會令人意外。 

換柱2.0蓄勢待發 

奇怪的是沒有人,至少很少人,提到吳敦義的動向。 

有「皇帝命」的吳敦義,難道就這樣看著「韓苞待放」,然後走向慘敗,連帶立委席次也慘輸,最後黯然引咎辭職下台,終結他經營了大半輩子的政治生命。他會這樣乖乖的認命嗎? 

寇老早在六月初就曾經撰文分析,吳敦義恐怕不是省油的燈。你不妨參閱一下拙文「吳敦義想幹什麼?」:民報】【鯨魚網站】【芋傳媒】【外獨會 

韓苞、韓塞子、韓極混的民調再繼續不爭氣下去,「換柱」的客觀條件就成熟了。吳大主席有前例可循,朱規吳隨,依樣畫葫蘆搞「換柱」2.0版大戲(寇老暫名「炒魷瑜」)就勢在必行了。 

大家拭目以待大飽眼福可也。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