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0條走私菸埋沒小英「自由民主永續之旅」

22日蔡英文總統完成出訪加勒比海4個邦交國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兩次經過美國紐約和丹彿兩城市,特別可貴的是台灣總統首次停機在美國中部科羅拉多州台灣僑胞不多的丹佛市,卻依然吸引近700名的僑胞,遠從佛羅里達和加州落山磯要駕2、3天多的車程,前去參加歡迎蔡總統的餐會和聽她的演講,筆者也知道多倫多有幾位富有退休的台僑夫婦,早就定好機票飛往參加那具有歷史意義的歡迎餐會,這次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應該以成功收場才是,但是卻被9800條的走私菸搞壞了。

國安局安全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專機出入境行李是國賓禮遇,不需檢查之便走私9800條香菸,海關、調查局查扣後送往私貨倉庫扣押。(讀者提供)

國安局安全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專機出入境行李是國賓禮遇,不需檢查之便走私9800條香菸,海關、調查局查扣後送往私貨倉庫扣押。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不知從那兒得到情報;向調查局檢舉爆料說國安局官員利用陪同總統出訪專機,先透過中華航空公司的高層在糸統後台預購9800條免稅香菸,金額高達645萬元,並在總統專機降落後派出5部小貨車,從寄存在倉庫的走私菸提出,跟隨在總統車隊想由特殊國賓通道夾帶出關,結果因消息走露,據說走私菸品小貨車被攔截時,押車的安全特勤人員還出言斥責:「不知道這是總統車隊?」,一幅栽贓這是總統的東西,結果一查竟然是9800條的免稅菸,真是嚇死人的罪行。

國安局糸統素來是國民黨所控制,既使民進黨執政,可能派幾人當個秘書長或副秘書長,落選後隨時掛冠辭退,局內長任人員應該藍骨綠皮多,是否這次2020大選,他們挑出的人選非嬴不可,不然有三輸的可能;總統輸,高雄市長輸,國民黨衰敗,因此不得不借蔡總統出訪的好機會,犧牲幾個小官吏演出這蔡英文政府官員走私龐大免稅菸的醜聞,讓台灣公民唾棄蔡英文和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們。不等偵查出爐,就有傾中媒體說那些走私菸是民進黨買來送給樁腳的,陷害蔡英文政府的企圖明顯。

如今的辦案偵訊人員又不能像白色恐怖年代那些猙獰邪惡的特務,施行不人道殘酷的刑求,那幾個犯案的,卻很快就供出有50人眾的購菸團,而中華航空公司也從電腦中查出遠從馬英九時代,每逢出國專機,國安局人員都會帶回走私菸,真是一個知法犯法掌權國家安全的機關,怎不令人民擔心。又試問華航公司憑什麼能-次賣那麼多菸給某一特定團體!真是胡搞亂來。

你想普通老百姓多帶一條煙進海關,就得罰多少錢?他們一口氣走私9800條,真是嚇死人!何況這些年來世界各國都在嚴厲禁止公共埸所吸菸,國安局人員又是總統府特勤人員,理應響應政府的禁令,反而作壞榜樣,實在不可原諒。

施明雄/政治受難者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