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黨國兒皇帝

 

郭台銘言下「遠離民心,失去理想」的國民黨卅一位大老,為挽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情,十二日登報連署呼籲「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但見連署者中有只向中國領導人鞠躬彎腰,不敢「表」中華民國的國民黨權貴;以「一中同表」向中國掏心者;兩岸買辦;聆聽習近平訓話,唱中國國歌及擅自與中國簽政治協議的退將;紅媒的高層;更有被認為是共匪的同路人;還有「一中各表不能對中國公開講」的國民黨主席。這些身在台灣,心在中國,左手拿國旗,右手揮五星旗的人,要救中華民國,保護台灣,豈不是天方夜譚,令人精神錯亂!

國民黨元老連戰昨天在各報刊登廣告,呼籲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這個行動當然是一個公開的政治表態,不只國內會看到,特別是中國也會看到,因此目的與效果都非常「明確」而「顯著」。(記者王藝菘攝)

卅一位國民黨大老在各報刊登廣告,呼籲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記者王藝菘攝)

 

這卅一位國民黨大老明知韓國瑜既是全國廿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墊底、又悖離高雄市民、缺乏國際觀,謊言粗話不斷、製造階級對立、進入中聯辦接受一國兩制的洗禮、且被紐約時報等四大國際媒體評為「親中民粹主義者」,卻仍閉著眼睛,昧著良心,傾力相挺,萬一當選總統,無能施政,又接受一國兩制,將如何「救中華民國,保護台灣」?國民黨不要每到選舉,就用一張嘴恐嚇人民,操弄如果國民黨敗選,中華民國就會滅亡!不捍衛台灣主權,不維護民主自由與人權,中華民國才會滅亡!二○二○年的大選,台灣人民絕不可以選出一位親中的兒皇帝!

(作者為醫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