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給問嗎?》

《柯文哲給問嗎?》

1.你說「小英總統身邊的人沒有一個不貪污」,請問小英身邊有哪一位官員被起訴貪污呢?如果沒有,請問你知道是哪一位官員貪污嗎?為什麼不像當年揭發「五大弊案」一樣的去提出檢舉呢?如果還是沒有,那就是你在胡說八道囉!那別人可不可以說「柯文哲身邊的人都在A錢」?

2.你又說陳菊「不要以為上半生坐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奇怪?怎麼所有官員、民代、媒體、名嘴都不知道陳菊為什麼非、做什麼歹,全台灣只有你一個人這麼說、卻又提不出任何證據,你是不是又在胡說八道了?那如果別人說你「不要以為上半生救過人,下半生就可以作惡多端」也可以嗎?

3.記者問你「陳菊坐牢的時候,你在幹什麼?」你回答「在做外科醫生」——你又胡說了!那時候你明明還在唸醫學院,哪有在做醫生?而且一個幾十年沒有拿過手術刀替病患動手術的,可以自稱外科醫生嗎?你覺得那些正牌的外科醫生,會接受你這個「山寨版」的也自稱是外科醫生嗎?

4.你當選市長時,說過台北市政府的官員都不准介入黨務、不可以參加政黨活動、不必替黨服務、也不用加入政黨,真是「黨政分離」的表率呀!結果台灣民眾黨成立的時候,來列席的有好多是現任市府官員,官員們不但紛紛入黨,有的還奉派代表民眾黨參加選舉,市政府的顧問蔡璧如整天跟郭陣營跑來跑去,「喬」的不都是你民眾黨的事嗎?——今天這個「不知道要怎樣黨政分離」的柯文哲被當年的柯文哲這樣用力打嘴巴,你有沒有覺得臉上腫腫、痛痛的?

5.你放話希望郭台銘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第一名,據說這樣可以大幅提升民眾黨的聲勢。但是郭台銘如果要擔任不分區立委,首先就要加入你的台灣民眾黨,那他不就成了你這位柯主席的「小弟」了嗎?而且萬一哪天你一不高興,開除了他的民眾黨黨籍,他的不分區立委就會自動被取消——你覺得縱橫商場多年的郭台銘有這麼好騙嗎?還是你IQ 157的人覺得誰都可以騙得到?

6.十月一日,統促黨假宗教之名申請集會遊行,你的市政府表面上不許可,實際上卻給他路權、放任他搭建舞台,明明有八百位警力,卻慢吞吞的舉了四次牌(別人都是舉牌三次無效就強制解散,你這張優待票是哪裡在賣的?)讓對方順利圓滿結束活動之後,才開了一張區區2400元的罰單。
你不知道集遊法裡有規定「經命令解散而不解散,仍繼續舉行,可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嗎?你為什麼要讓自己屬下的警察對高舉五星旗、高唱中共國歌、高喊中國統一的敵人這樣「放水」呢?你說最恨別人把你染紅,可是在中共國慶當天,赤裸裸的表達一顆「紅色的心」的,不就是你柯文哲本人嗎?

< 資料來源:苦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