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紅徐正文的 就是徐正文

抹紅徐正文的 就是徐正文
國民黨怎切割得了徐正文

那位在全國防疫關鍵時刻欺矇主帥、私通敵國、掉包人質的買辦徐正文,昨天成為台灣公敵。除了國民黨火速切割以外,徐正文也說別抹黑抹紅他。

國民黨的切割實在是好笑過頭。國民黨前幾天不是還在那邊邀功,說什麼台商包機都是他們的功勞。現在發現被塞入一堆中國人以後,就想撇得乾乾淨淨。

我查了一下,徐正文其實最早都在旺報曝光。他是旺報想營造吹捧中國觀點時,最常找的傳聲筒。旺報愛徐正文到什麼程度?在徐正文宣布參選國民黨中央委員後,旺報為此規劃多條新聞幫他宣傳,還在當選後報導其謝票行程。完全就是縣市首長的規格。

更有趣的是,在徐正文2018年4月連任台北市家長協會會長後,舉辦授證典禮。旺報居然派人去訪問,而且這個會場,除了要選市長的姚文智當然會前往致意外;到場的全是國民黨高層,包括馬英九、吳敦義,以及國民黨在台北市的立委、議員們,連黃復興的高層也都來了。這國民黨要如何切割?

徐正文罵大家抹紅他。但抹紅徐正文的,就是徐正文啊!

他在2019年1月14日自己得意洋洋地發文,說他是列席北京人大的台灣政協顧問。此時,習近平才剛喊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今年1月20日國民黨敗選不久後,也是武漢肺炎宣布爆發當天。徐正文又發文宣布參選國民黨中常委,強調要堅持九二共識、打倒民X黨。同時放上3張他與劉結一的親密合照。

所以,到底是誰在抹紅徐正文啊?

https://www.toutiao.com/a1622623567696904
https://www.toutiao.com/a1656210475381768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