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拿口罩噴政治口水

 

因武漢肺炎病毒肆虐,搶口罩風波造成一陣慌亂,但政府也是非常積極的在解決,嚴禁藉機哄抬價格,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出的實名制也受到採納,並很快開始實施,現在在大眾運輸系統上幾乎九十八%的人都有戴口罩,多少證實普遍來說大家還是有口罩可用的。

反觀其他很多國家,口罩價格飆漲且不易買到,甚而還有人賣不合格或二手口罩。在全球口罩供需失衡之下,這種狀況也是在預期之中,但已經足以顯示台灣目前七日內限購二片、每片五元,相對各國而言是非常合理的。

然而「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小姐卻在這個非常時期,不但沒有提出任何實質建議,反倒批評口罩價格太貴,意圖製造民怨的行為非常不應該!想必沈小姐應該已看到廣大網友的回應了,證明你根本不能代表一般民眾的心聲。

沈智慧發文選舉時買口罩才1.6元,指現在只能買貴死人的口罩,遭網友炮轟罵翻。(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沈智慧發文選舉時買口罩才1.6元,指現在只能買貴死人的口罩,遭網友炮轟罵翻。(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病毒不分藍綠,兩千三百萬國民此刻應該同心協力,別再扯防疫後腿才好!

(作者任職電子產業,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