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瘟疫

 

疫情漫燒之際,老共軍機竟在台灣後門偷窺,日前又在前院徘徊;繼之,引來美機、美艦的大動作,老百姓當然不明就裡,但不尋常,一定大有文章。

報上消息,說老共飛機竟然鎖定我升空驅離的戰機!共軍放著老巢死了多少人不管,習大大要他們打贏這場「人民的戰爭」,共軍竟陽奉陰違?當然不是,只要是瘟疫,是會漫開傳染的,他們的實驗室早就有答案,動物會傳染給人類;則武漢肺炎演變成「政治肺炎」,不足為奇。

WHO譚德塞那廝的窩囊廢們,一再幫老共張羅遮羞布,防疫沒能,說詞顛三倒四,美化習大大做了大功德,卻警告世界各國快付錢,否則將有三分之二人類會被感染。

於是WHO整體裝智昏,看著台灣被欺侮,企圖把台灣關進中國鐵幕黑牢;接著越南、菲律賓、模里西斯相繼對台灣拒絕往來,看來,台灣快被「封島」了。疫情確診數字,僅在二十上下徘徊的台灣,竟然受如是對待,此非政治瘟疫,啥叫政治瘟疫?

無獨有偶,台灣內部亦有一群人,大概可以他馬的為代表,此人防疫的「豐功偉業」不提亦罷,這次武肺疫情,他先是在口罩上作文章罵執政黨,他要不開口,沒人會想起,但他一開口,讓人馬上想起特別費案,要非余文頂下,當時就已被「胸罩」事件洩了底,大概他馬的,一輩子就是罩不住!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