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生不值錢

 

李文亮只是小醫師,現在,連院長都被感染死了,證明一件事,第一線護理人員戴口罩還不夠,但是,醫院之長,在第一線工作,難道沒有防護衣嗎?中共鼓勵醫護人員到武漢,而且還誘之以烈士頭銜,可見中國醫生不值錢。圖/擷取自李文亮微薄

李文亮只是小醫師,現在,連院長都被感染死了,證明一件事,第一線護理人員戴口罩還不夠,但是,醫院之長,在第一線工作,難道沒有防護衣嗎?中共鼓勵醫護人員到武漢,而且還誘之以烈士頭銜,可見中國醫生不值錢。圖/擷取自李文亮微薄

 

 

中共鼓勵醫護人員到武漢,而且還誘之以烈士頭銜,可見中國醫生不值錢。

這一場中國瘟疫,把中國強國形象,一次掃到垃圾桶,這是一個徹底不文明的國度,被瘟疫殘害的武漢人,遭受污辱,變成代罪羔羊,武漢人命運和納粹時代的猶太人一樣,一場抗疫行動,也蛻變成標語比賽,彷彿文革時代來臨了,強國的醫療體系,社會福利體系一次性崩塌,黨國官夫人把家中掠奪來自民間捐贈的果菜,放到發爛,還自傲的說,多到吃到爛,他有沒有想過;明天在哪裡?而家中已經斷糧的人民,只能以家中屍體擺到爛,來反諷這些朱門酒肉臭的中共高幹們,今天,全世界共同的語言,中國根本不強,已經被看不見的病毒打敗,足以自傲的高樓成為監獄,快速鐵路空無一人,偏偏在這個時候,歌頌中國強的中國配偶,一改歌頌中共常態,希望趕回台灣保命,卻還有腦中風的藍營政客;還在推銷[中國強]球鞋,不免讓人有今夕是何夕的感概。

台灣社會正努力圍堵中國武漢肺炎攻入社區,中台兩國的醫療水準,社福救援,行政投入,疫情透明度,大家有目共睹,客觀評比,絕不會有人說中國比台灣強,防疫如同作戰,這也是綜合國力的考驗,明眼人看在眼裡,心中自有一把尺,否則台商中配,不可能急於跑到台灣,祖國真的好棒棒,為何不留在祖國接受照顧?但是,擺明要當中共同道者的新科立委吳斯懷,初試啼音,音效果然在預料之中,質詢內容沒有荒腔,至少走板,充滿歌頌中國的真情,吳斯懷說,台灣很弱,中國很強,所以,請總統不要挑釁中共。此話一出,不分藍綠,大家齊罵。

衡量一個國家是否強盛,吳斯懷還是停留在比比看谁的武士刀比較厲害的階段,從這一場武漢肺炎的抗疫運動中,我們赫然發現;自認強國的中國很弱,弱國台灣卻很強,根據中國官方統計,到2月21日止,醫護人員確診武漢肺炎者,已經來到3000例以上,20日,一名武昌醫院長劉明智死亡,這是李文亮醫師死後,另一個冤死鬼,反觀台灣,至今尚未有醫護人員感染確診,過去我說過,WTO評比之下,中國,這個世界第二大經濟體,醫療服務根本就是未開發國家水準,人均醫師和床位嚴重不足,這種國家從來不去考慮增加預算;把自己的人民照顧好,整天搞船堅炮利,想對美國叫板,處理武漢肺炎瘟疫傳染病,美國的醫療已經來到AI智慧照顧程度,避免護理人員被傳染,但是,中國還停留在石器時代,強迫護士理光頭的樣板很會演,唱紅歌抵抗瘟疫還唱不夠,現在還在方艙集中營上演舞台劇,把悲劇演成喜劇,把醫院當作戲劇大學,我們不得不讚嘆;中共的洗腦真的本事大,病毒好像看到歌喉好的,就會轉彎,或者這只是夜鶯臨死前的最後哀鳴?

法輪功的[明慧網]批判中國醫療體系,只是帝王時代的宮廷御醫腳色,專門搞器官移植,替高幹延命,不是來拯救人民於水火的,從毛澤東以來,高幹生病,最簡單就是器官移植,反正中國人多,找幾個健康者待命,當替死鬼,遇到高幹生病,這些活著會走路的器官,就替高幹捨命,所以,高幹活很長壽,其實是人民的血淚造就的,這也是中共的醫療只會搞器官移植,賺錢牟利的原因,領導國家醫療體系的頭目,全部是器官移植相關專業,遇到現在的瘟疫流行,每一個都是大外行,還好有收黑錢的世衛組織替他呼攏,圓謊,讚嘆,自居領導世界的醫療,證明是如此不堪一擊。

李文亮醫師死的時候,口鼻上的口罩透露一件事,外面是N95,顯得烏黑,裡面是一般外科手術口罩,為何要帶兩個,以他的醫學知識當然知道,外面的N95已經使用太久,卻沒有新的物資替換,擔心被感染,只好在內面加一個外科手術口罩,可笑的是,第一線護理人員拼命,支援的紅十字會還盜賣口罩到外地,李文亮死的冤不冤?

李文亮只是小醫師,現在,連院長都被感染死了,證明一件事,第一線護理人員戴口罩還不夠,但是,醫院之長,在第一線工作,難道沒有防護衣嗎?

這是一個好問題,1976年,非洲查德共和國在伊波拉河畔,爆發伊波拉病毒之後,其他國家也相繼爆發,護理人員發現;就算戴著口罩接觸病人,仍然會被感染,於是,比口罩更聰明的防護衣出現了,這種防護衣是全罩式,內部還裝置吹風機,使醫療人員不會感到悶熱,為了避免醫療人員在脫衣服時觸碰衣服,所以,拉鍊設計在背後,由第三者協助穿脫,避免碰觸防護衣外表的病毒,這種全罩式的防護衣,最低起跳價格是4萬台幣,你可以看到生物實驗室的科學家,幾乎都使用這樣的防護衣,但是,在這次瘟疫攻擊武漢醫院,我們看到醫生護士,不敢換衣服,躺在地板上睡覺,那種衣服,就是簡單的外科手術衣,至於外圍的救護車,保全,公安,因陋就簡,十塊錢的雨衣,也就穿上戰場,這樣的國家第一線防疫尖兵,會打贏這場防疫大戰嗎?

一個國家養成一個醫生不容易,這是普通道理,一個國家是否願意重視醫護人員的生命,也可以看出這個國家是否重視人民的生命,醫生死了,院長死了,中共頒發一張烈士狀,掛在牆壁上,他們死得很年輕,他們不是被病毒殺死的,他們死於中共的體制。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