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只是防疫的一環

戴口罩只是防疫的一環,但是為什麼全世界都這麼重視,因為這是唯一可以讓人從外觀就看到的防疫作為,你有沒有勤洗手?不知道!你有沒有量體溫?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燒?不知道!你有沒有去過武漢?不知道!

唯一能讓人一眼就看出來,你有在防疫,就是戴口罩,如果這件事是有做到的,其他的防疫動作應該也多多少少會做,所以在捷運裡看到大家都戴口罩,你會很安心,因為感覺大家都對疫情有警覺,大家都戴口罩只有你沒戴不用怕,大家都沒戴只有你戴才要怕。

大家都知道光戴口罩是沒用的,有人說戴了口罩會讓人失去警戒,反而不洗手,我倒認為台灣現在對於防疫的宣導已經做了很多,戴了口罩的人或多或少會勤洗手,那些出入任何場所都不戴口罩,還大聲咳嗽的人,你期待他會積極的做其他防疫措施,我想也是有限。

< 資料來源:石明謹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石明謹

石明謹
石明謹:專業足球球評、學歷: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研究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