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紀錄的一天

今天會是歷史紀錄的一天,WHO宣布大流行,一堆人道主義者染疫,歐洲被美國斷航,然後中國即將沒有確診。

這件事回頭來看,就是專家說的對,一切都照翁啟惠的預測走,然後台灣走向都在陳建仁副總統的手上。在科學面前,一切都得退讓,病毒不分藍綠,也不管統獨,更不在乎你的人種與有沒人道主義。

譚德塞宣布武漢肺炎進入大流行,陳建仁:太晚了。(翻攝自推特、臉書)

 

 

義大利跟南韓的最值得參考,表示流感化跟醫療崩潰才是重點,而且超過一個臨界點後就回不去了。而這一切的關鍵在哪?前輩說得對,看中國人哪邊多,哪邊就出事。把地圖翻開來看,感染的嚴重跟擴散狀況,就跟你國家有多親中,城市有多親中,幾乎是完全正相關。

為何WHO開始宣布大流行?因為中國內部的故事整理好了,可以宣傳疫病都跟中國無關,一切都是歐美帝國主義的陰謀,現在要靠中國拯救世界。我們等著看這套劇本撒下去,然後看看自以為聰明的中國共產黨,怎樣被反撲。

這跟歧視無關,也跟排華沒關係,就單純的你中國害大家染疫,害國際經濟衰退,跟你扯上關係的都沒好結果。以往吃中國紅利的,都要藉由此次吐出來,尤其是搭便車的義大利,還有選了個親中開放總統的南韓。

歧視?歧你個大頭,我擔心這家餐廳是中國人開的,衛生習慣不好,進去吃會被傳染,這就叫做歧視?AOC這些只會套模型放錄音的呆子會害死美國人。台灣居然還有人想要聽這些假人道主義者的屁話?我的老天。

台灣有很好的機會幫助世界,把快篩做出來,大量送給非洲跟中南美洲友邦,還有需要的國家,就會在疫情地圖上看到全世界紅通通,跟中國的親密度決定你的染疫度。

屆時,譚賽德要被換掉,就一點都不困難。現在因為死的不是自己人,他可以當中國大外宣爽爽賺,等到自己國家死得比誰都慘,看他敢不敢回國退休。

健康是這樣,經濟也是這樣,中國紅利吃久了,都忘記中下層百姓的痛苦,轉嫁轉嫁再轉嫁,辦公室白領還以為這就是自由市場,準備迎接全球化跟普世價值。跟股市一樣,該還出去的總是要還,沒有永遠上漲不跌的道理。

死到臨頭就知道不會了,台灣哪天開始被牽拖到物資緊縮,這些人都得要負一部份責任。

#我每次遇到問台灣防疫做得不錯的老外
#理由就是因為我們不相信中國跟WHO
#反擊共匪大外宣從自己做起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