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在口罩期的柯氏巨嬰



佛洛伊德說,人類心理發展的第一個階段就是嬰兒時的口腔期。在台灣,也有個巨嬰政治勢力,一直迷惘在口罩期,從他們的領袖柯文哲,到立院黨團總召賴香伶、發言人群,始終糾結在口罩的議題上,而且還都前後矛盾、自打嘴巴。

從最早柯文哲狂罵政府增加口罩生產線,建議24加班就好,結果賴香伶又說口罩廠加班是違反勞基法;不准增加口罩生產線,又要罵加班,卻同時喊每人每週要有7片口罩。

等政府辛辛苦苦將口罩日產量提升到1500萬片,柯氏巨嬰們又出來博存在感。一下說柯文哲最有先見之明,早該聽他的全面戴口罩;一下說為什麼都有口罩援外,還要民眾乾蒸口罩;甚至是造謠口罩網購抽不到籤。

柯文哲本人更在那邊說什麼沒有每月28片,假日就不能呼吸了;奇怪,如果當初聽你的,不用增加口罩生產線,連每週3片都有問題好不好!接著又人說政府暗槓7600萬片口罩,柯文哲又說不然4週18片好了。如果真的要弄4週18片,到時候高虹安是不是又跳出來說政府暗槓1.5億片口罩?

而且,明明口罩網購就比那個愚蠢至極的販賣機好用很多,居然還好意思動員網軍來吹捧。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