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問題而不是推卸責任

說實話,一開始非常不看好陳時中,套句朋友說的,找個牙醫當總指揮,他懂什麼啊,他懂防疫嗎?

時中一次次的帶這台灣走過難關,靠的不是他伶牙俐齒,未卜先知,或是超前部署,我們指揮中心幾次明顯判斷錯誤,但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靠的是他的誠懇,溫和,溫暖。
從來都是解決問題,而不是推卸責任。

這種人真的是很好的領導人,他不需要知道所有的事情,他能信任專業,能人願意為他所用,有人格魅力讓大家跟隨。能就事論事,解決問題,並且保持人性關懷。

台灣出過好多明星公眾人物,有些聰明,有些好鬥,有些能帶話題,但是這次時中示範了真正什麼是力量與智慧。

也是因為佩服時中,而願意花時間寫文章,來反擊那些反時中的論調。也盡量用字遣詞盡量溫和,不是想裝模作樣,只是想要跟我偶像學習誠懇溫和的力量....這應該是我在COVID疫情最大收穫。

相反的,他就像照妖鏡,讓大家知道,那些人只想利用機會撈取自己的政治利益,而不是想解決問題。

今天雖然22例,有什麼好擔心的.....全國人民在時中指揮下團結一心,不會有問題。但如果是某些政治人物帶領........

有這種人帶領,我對台灣通過疫情充滿信心。

< 資料來源:Cheng-Lung K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