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內行人良心話

 

中共解放軍退休少將喬良,目前是國防大學教授,5月4日在「中美印象」網站發表文章說「台灣問題攸關國運,不可輕率急進」。圖/擷自人民網

中共解放軍退休少將喬良,目前是國防大學教授,5月4日在「中美印象」網站發表文章說「台灣問題攸關國運,不可輕率急進」。圖/擷自人民網

 

台灣的紅色媒體配合國台辦,以及紅色政客名嘴,樂於擔任高牆上的紅色傳聲筒,每天叫囂「武統」,叫囂「兩岸關係回不去」,好像台灣不和「中共國」發生關係,就是大逆不道,這是天底下最荒唐的事,把強暴犯罪當作歡喜做愛,美麗女方想反抗,強暴犯還振振有詞說,反抗無理。

請問中共黨,你喝中國水,我挖台灣井,井水不犯河水,天公地道,那裡不好?進一步說,陽光道或獨木橋,各尋己路,有何不妙?

日治時代,中台兩國沒有關係,其實就是最好的關係,看看,美國和中共國發生關係40年,現在美國才知道,建交容易斷交難,經貿想要脫鉤,卻還猶豫著拖泥帶水,要命的口罩還要看人臉色才買的到,深陷中共泥淖的台商,也是如此,高唱同一個媽祖,血濃於水的下場,就是自己變成中共餐桌上的人血饅頭而已。

試問,朗朗乾坤,台灣難道就沒有和「中共國」保持距離的權利嗎?

「武漢瘟疫」期間,「中共國」以航母繞台,戰機壓境,充滿「以疫亂台」圖謀,營造出台海緊張趨勢,又好像解放軍武力強大,不可一世,這是老掉牙伎倆,本來台灣屬於被壓迫一方,對這些武赫,當然不可以掉以輕心,但是,看到這則消息,才真正讓人解氣,「中共國」內,總算有一個明白人。

這個人,中共解放軍退休少將喬良,1999年,《超限戰》一書的作者,被稱為解放軍中的鷹派,目前是國防大學教授,5月4日在「中美印象」網站發表文章,「台灣問題攸關國運,不可輕率急進」,文中說,「武統台灣必須慎重,否則就是翻船之舉」,他的說法含蓄,說直白一點,中共解放軍真正對台灣發動武力統一戰爭,有可能是中共亡國亡黨的行動,所以,這些「武統」話,說說可以,當作恐嚇,真正想幹的話,腦子要想清楚。

台灣不是中國內政問題

但是,文章一開頭說,台灣是中國內政問題,這話我不同意,以法論法,喬良這句話當然不對,台灣問題屬於台灣在戰後的殖民地解放問題,和中國根本無關,甲午戰後,大清國割讓台灣給日本,中華民國建立後,不反對繼承大清帝國,所以有關大清國國債,仍然按照國際法給付償還,但是,「中共國建立後,老毛立即反對繼承中華民國,自稱是延續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並推翻所有中華民國條約國債,歷史記載一清二楚,不能耍賴,既不願繼承債務,卻要擁有領土,天底下哪有如此便當之事?

喬良說,中共國目前的第一目標是偉大民族復興,這件事和占領台灣沒有關係,偉大民族復興,首要是幫助中國人脫離貧窮,讓14億人過上好日子,這件事比起占領台灣更重要,更何況,以武力拿下台灣,要付出的代價會很大,而且還不一定成功,如果失敗的話,就是中共國最大災難,這句話倒是說對了!根據最近曝光的資料,「武漢瘟疫」來自武漢p4實驗室,已經證據確鑿,川普說,中共把壞事轉成喜事,拚著自己國家死一堆人,也要讓美國受重傷:一來,可以成為老賴,賴掉美中貿易戰爭的帳,用條款中的天災賴帳;二來,如果打擊美國成功,等於打擊川普連任,中共就可以從中扮演國際大好人,配合WHO大外宣,掌控國際話語權;第三,台灣近在眼前,不可能不被瘟疫打倒,正好可以「以疫謀台」,這是一石三鳥之策。沒料到台灣沒有倒下去,美國就算死一堆人,國防所受打擊並不大,更糟糕的是,紅色聖誕老公公沒做好,被一大堆爛口罩搞到全球反彈,所以,喬良說,現在全世界反中態度正熱,索賠聲浪盛囂國際,現在選擇出手「武統台灣」,簡直傻瓜,自己死更快,如果內部敵人包括西藏,新疆,香港,蒙古趁機出手,搞窩裡反,那麼中共黨就真的玩完了。

這位老兄說話了,結果我們看到,台下一片安靜,過去,叫囂關係回不去的學者,紅名嘴,黨主席,紅色憤青,黃安們,一下子閉嘴了,中國網路上,跳牆的五毛,叫囂武統的小粉紅,全部閉嘴了,包括那些滿腦子祖國偉大的央視主播也閉嘴了,可見這位喬良先生,不是普通的腳色。

台灣打三國麻將,每天聽「五筒」聽到煩,就是沒看過這張牌,現在,總是看到一位說真話的解放軍將領,明白告訴習近平,告訴無腦粉紅們,「如何讓14億人過上好日子,比起占領台灣,統治台灣更重要」。

眼看,中共國瘟疫還在燒,東北全境老百姓又冷又病,一昧對外假裝大家很健康,還不如一起戴口罩。

美國流行病專家說,六月瘟疫或許會緩和,但是,瘟疫還會持續兩年,除非疫苗真的問世,中共國應該擔心的是,當下沒飯吃的人民是否出來造反,這難道不會比「武統」台灣還重要?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