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台灣自己承擔

這幾天又有中配帶大批人馬,去抗議蔡政府不給他的前任婚配中國小孩來台,甚至還有政黨大罵侵犯人權?

這個問題二月份就討論過了,沒想到這幾天又瘋狂在炒作,只因為又要選舉了?

小編實在懶得又一次長篇大論論述,提幾個點讓大家醒醒腦就好了

1.新聞這位中配,跟前任生的中國人小孩,3歲隨母來台,15年間不申請台灣國籍?已是即將成年的標準中國人,然後哭訴不能來台灣,蔡政府踐踏人權?是我邏輯有問題?

2.你怎不過去團圓照顧你小孩啊?又沒禁止你飛回去?

3.北京疫情又復發,台灣應該無條件開放你中國人過來?當台灣人民健康是塑膠,防疫是遊戲?

4.這不是你一個前任婚配孩子能不能過來的問題,是一給你開特權小門,其他全部都會抗議要求照樣辦理,這個特權大門一開,沒人可以阻攔中國人依親來台,當台灣是你的一省?

5.換個國家思考好了,一個中國人中配嫁去美國,跟前任婚配生的中國人小孩,沒有美國國籍也鬧著現在疫情爆發時要去美國,你覺得美國會讓你飛過去嗎?美國政府是傻瓜嗎

6.很明顯是有人在利用這個中配事件,拼命攻擊陳時中,尤其是台民黨與陳佩琪

7.台灣人應該要冷靜看待這個個案.不要看到有人一跪一哭就心軟,又犯理盲濫情的聖母病,從今天開始,不選台灣,自己承擔,你就是個中國人,一切就照規矩來,沒有特權這種事情

8.台灣不是你中國人的耍特權之島,難道其他泰國,印尼的配偶,與其泰印前任所生之子,沒有台灣國籍的泰國人印尼人,也可以想來就來台灣?

9.只要你是中國人,管你老幼婦孺,你有好棒棒的中國政府,0確診的神奇防疫,都躲台灣來做啥呢?你是準敵國中國人,台灣可是有被併吞的危機,怎能亂開方便之門?

10.紐西蘭打破24天0確診,為什麼呢?因為有兩名英國人想要回紐西蘭探親,結果就突破邊境,讓紐西蘭破功,台灣一定要記取教訓,守住邊境,才是守住台灣

"「這就是國民黨一直在攻擊陳時中的點:為何不通融讓人回家去探親...下場就是一個意外,全國陪葬....」"

#不選台灣自己承擔

#請全力支持陳時中與蔡政府的防疫政策

#台灣再爆發瘟疫誰都別想出去了

紐西蘭打破24天零確診後錯放2名染疫者 國防軍介入監督
https://reurl.cc/Mvoxqv

子女滯留中國半年 中配落淚跪求讓孩子回台
https://reurl.cc/Mvo53W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