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捷克人把這個訊息帶來台灣

捷克人來台灣的意義,很特別!捷克在東歐(波蘭,捷克,匈牙利是前蘇聯的勢力範圍),在大國的夾縫中求生存,大國在密室中協商,決定了小國的悲哀命運,現在捷克參議長率團來台灣訪問,對台灣的處境感同身受,因為台灣也是在大國的夾縫中求生存!

這一次的捷克代表團總共來了89人,來台灣訪問6天,9月4日離開,你有看到8964嗎?!

你有看到嗎?!反共的捷克人來了!

二戰結束後,台灣開始反共,繞了一大圈,現在全世界終於了解中共的威脅,也開始加入反共的陣營!

蔣中正、蔣經國父子早就對反共做出論述,現在美國人的反共論述並沒有超過多少。美國人說,過去90年來中共的本質一點都沒有改變!從前,蔣經國說與中共不接觸,不妥協,然後現在,川普說要與中共全面脫鉤,你覺得時代進步了嗎?

我告訴你,時代的進步要從8964的深刻反思開始,必須因為8964而徹底清算中共,時代才會真正進步!

謝謝捷克人把這個訊息帶來台灣!未來我看得到,我們這個時代的進步要從台灣開始!

*補記:8964 = 1989年,6月4日的天安門事件!

號稱是人民的軍隊,中國人民解放軍居然會對自己的人民開槍!天啊!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