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勒令停工後追查到底

加利發大財秘笈全公開,勒令停工後追查到底!

加利爆出黑心口罩後,被媒體拍到公司牆壁上毫不避諱掛上「發財秘笈」,仔細一看不得了,這間公司居然把發災難財奉為圭臬,到底是什麼樣的公司負責人,才有辦法將如此黑暗的惡念,當作全公司的準則,堂而皇之掛在公司牆上?這表示林明進根本不怕人知道,反而要底下的人全都效法,那就讓大家看看上面寫了什麼驚人秘笈:

1.當疫病發生時先停止出貨給舊客戶

2.高價出給新客戶或末端使用者

3.等疫情冷卻後無人購買時再回頭找老客戶

4.只要報低價格同時安撫原本客戶即可重新合作

5.等下波疫情爆發時再重施故技即可發大財

簡單來說加利的手法就是,疫情發生的時候,把口罩全賣給新客人或一般散客,可以哄抬到更高價,至於舊客戶因為知道原本行情,沒辦法賣貴,乾脆就不出貨,等疫情過去再把舊客戶找回來。

這種公司治理模式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利用疫情發生的時候大發災難財,進口中國黑心口罩混充國家配售給國人的防疫用品之中,自然不意外。林明進口中說什麼會體恤員工辛苦,鬼都不信,加利六年前資遣員工卻不付資遣費、短報員工投保薪資,最後被法院判賠15萬元,這些都是法院認證的。

現在加利已經被政府勒令停業,不只檢調要調查清楚,勞檢單位也正要進行調查了,這種製造國家防疫漏洞,置國人健康於不顧的公司和負責人,要是沒有好好究責,對人民真的無法交代,也難保不會有下一間跟加利一樣的黑心公司,支持檢方該查的都查清楚、查到底,才能顧好人民的健康權益。

加利廠內驚見「發財秘笈」! 還牽拖另一家口罩廠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