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真正對手」不是拜登

川普確診之後,估計會有一些大動作出來,不過,大家還是要看清楚這一場美國總統大選的本質。

其實,川普的辯論對手並不是拜登,也不是主持人華勒斯,所以目前對拜登的觀察,看看他是不是有老年痴呆症,看他是不是辯論會有作弊,看他是不是能勝任總統,都不是真正的重點,因為川普的「真正對手」不是拜登。

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呢?因為這是一場有人要競選連任的選舉,這種選舉跟兩個都是新人的選舉是不一樣的。

我之前有說過,這種有人拼連任的選舉,選民要決定的是要不要給現任者連任。如果選民決定給他連任,那麼即使挑戰者再強,都可能會輸,相反地,如果選民決定不給他連任,那麼即使挑戰者再差都會贏。所以川普的真正重點是放在說服選民,自己值得再幹一任。

在疫情之前,川普的執政績效非常明顯,各項經濟數據都是50年來的最佳狀態,美國股市也在歷史新高附近,合理推測川普的連任機會幾乎到了百分之百。但是,疫情發生之後,失業率爆衝,經濟急遽衰退,美國本土的死亡人數超過20萬人,才讓川普選得很辛苦。

所以我要這麼說,川普的真正對手不是拜登,而是疫情,由中國武漢擴散出來的新冠病毒疫情!川普要回到他的競選主軸,就是打疫情擴散的來源,中共!

現在川普本人也確診,估計他會認真報仇了。

有可能會也應該會定性中共是恐怖主義組織,是犯罪集團。然後,可取消主權豁免,關閉中國的領事館,或是乾脆驅逐中共駐美大使,甚至斷交。

將來要對中共索賠,而且是大量索賠,還會聯合其他國家一起索賠。索賠金額估計超過100兆美元,可能到130兆美元。一旦中共還不起,也許美國就針對國家主席這一級以及中共高層領導人的海外資產加以沒收。中國人民銀行所持的美國公債也可能被注銷。

情況如果再惡化下去(我當然不希望這樣),中共如果再頂撞,美國可能就不會等中共攻擊過來再來出手了。因為對發動生物戰的恐怖份子不需要客氣,不需要說我先讓你打,我再來反擊。

誰說美國不能對恐怖主義集團開第一槍?!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