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非賣品

之前有許多人擔心,美國人如果賣先進武器給台灣,怕一些親中派的把參數送給對岸,我就說,這種小事難不倒美國人,你怎麼可以小看美國人呢?

美國人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決定不賣台灣真正管用的武器,然後讓台灣承擔風險,被老共拿去,美國人需要這麼笨嗎?你要抓住基本面,就是任何情況下,美國與日本的軍事同盟不可能讓出台灣這個地緣政治要衝,剩下的,就是如何用最低成本來控制台灣,保護台灣,就是這樣而已。

我說,美國人很有創意的。舉個例子,之前某些武器的參數會鎖住,真的要用的時候才給你密碼來解鎖。

現在美國人又有新的點子了,高科技的先進武器照樣賣給台灣,可是,有新的辦法了,像F-35B決定「租給」台灣,台灣飛行員在美國受訓,飛機擺在美國,一旦快要有事,台灣飛行員立馬開著飛機回台灣參戰。

誰說美國不賣台灣頂級貨?!別再以為美國會因為有所謂的親中派,就乖乖地把台灣讓出來,懂嗎?美國人會想辦法繞過去的,點子多了去!底線是,台灣是非賣品!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