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是在幫誰傳話?

影射日本捐贈的疫苗有問題,國民黨是在幫誰傳話呢?

日前國內疫苗嚴重短缺時,日本率先宣布一次性捐贈給台灣124劑AZ疫苗並且迅速到貨,讓台灣人感恩在心頭,但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抨擊AZ疫苗疑似造成死亡案例,甚至還直接點名日本疫苗,實在令人非常憤怒。

關於施打疫苗後死亡的案例,目前大多還沒有定論是否跟副作用有關,且由於台灣年長者慢性病的比例較高,也有可能造成影響,況且接種疫苗後一週內死亡和全年死亡率背景值相近,國民黨卻說這是誤導,但AZ疫苗造成的副作用若真那麼大,不是應該遠高於全年背景值才對嗎?這種批評根本毫無邏輯。

國民黨在批評AZ疫苗前,不知道有沒有算過自己到底轉了幾次彎?年初第一批AZ疫苗進來時,國民黨就開始宣傳副作用,降低施打意願;5月中國內疫情剛爆發時,又開始說不管什麼疫苗都要;等到6月日本美國捐贈給台灣大量疫苗,眼見短缺問題漸漸解決,現在開始回頭再渲染副作用,唯恐天下不亂。

整場記者會最可惡的地方,就是影射日本捐贈給台灣的疫苗有問題,台灣的AZ疫苗來源有好幾個國家,偏偏要抓日本出來講,由此可見他們的重點根本不是關心死亡率,而是想要破壞台日之間的關係。這麼做對國民黨有什麼好處?台日出現裂痕又是誰會得益?這麼一想,答案就很清楚了,畢竟國民黨做任何事的動機就只有一個,從來沒有例外。

可能是 3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