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疏失,干醫療專業什麼事?

監察院昨天做出了關於台北市去年疫情防疫上有沒有行政疏失的調查報告,在這份報告裡,明確點出指出北市府輕忽北農疫情、未落實篩檢與匡列接觸者,導致成主要傳播鏈。

結果柯文哲森77,叫了自己黨的議員候選人去監察院門口抗議,然後把監察院直接抹成政治打手。

「醫療是專業,不要找外行人來當打手」

這真的太好笑了,請回想一下去年柯文哲為首的台北市政府,在防疫上面到底有沒有遵循所謂的"醫療專業"?

如果沒有,人家監察院質疑的是你的行政有沒有疏失,干醫療專業什麼事?難道柯文哲當市長都用醫療專業在當嗎?

但最好笑的是下面這一段:

"有關黃珊珊主張,「從來沒有說北農不是群聚」。賴振昌表示,按柯文哲去年6月22日的防疫記者會,即明確表示「從數據而言應是陸陸續續感染而『非群聚』」等語,會後由台北市政府秘書處發布的新聞稿亦已逐字稿方式將柯市長發言內容對外發布,調查意見係一字不改的引用新聞稿內容,並無錯誤之處。"

什麼意思哩?

意思就是調查證據都是從柯文哲,喔還有眾柯粉們最愛的"逐字稿"出來的,現在柯文哲是要否認自己的逐字稿嗎?還是要把錯推給打逐字稿的小編啊?

有夠好笑的。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6104312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