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害的是年輕人

 

七一六所謂的「公平正義」凱道集會,參與人數未達預期,其中女性出席人數出奇的少,連外國媒體都報導,謂這埸集會,女性參與者如此稀少,有點失衡。應該是女性用腳投票,對歧視女性成性的柯文哲,發出拒絕與他同一夥的強烈訊息,拒絕一個一年到頭都在物化女性、歧視女性的總統候選人。

(照片來來源:蔡宜彣臉書)

 

柯文哲不僅長期歧視女性,他更是說謊成性,選民不知道他的中心思想是什麼?光是一個他是否主張重啟服貿,他的說法就與其他的議題一樣,選民永遠搞不清楚,一個自認為二二八受難家屬,其受難經過,每一年的說法都不一樣。對國家定位,對中國的態度,更是令人諱莫如深。

頻頻失言,然後摸摸頭,這就是柯文哲的制式反應,儘管柯文哲一再失言,一再道歉,周而復始,並沒有因為他要爭取總統大位,從他口中說出來的話有到達總統級候選人的格調。儘管柯文哲一再失言,但他對中共、對習近平就從未失分,這就是柯文哲最令人憂心的地方。

出席七一六凱道集會的有一、二萬人,八十%是年輕人,然而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甚至主張兩岸一家親,這些對年輕人未來都會造成鉅大的傷害,支持阿北的年輕人,不能只因阿北口無遮攔,好笑好玩,就支持他啊,各位有否思慮到,他是所有總統參選人之中,最不可靠的一位!

(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