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反對核四,今日重啟核四

侯友宜昔日反對核四,天啊,今日竟要重啟核四、三、二、ㄧ!

侯友宜曾主張核一核二要準時除役,甚至痛批重啟核四是假議題,但今天卻反過來聲稱要延役核一核二核三,還要重啟核四。侯友宜除了始終如一避談核廢料之外,核能立場180度大轉彎,狠狠打臉自己。

侯友宜不僅打臉自己,也失信新北市民

核一、核二與核四皆坐落新北,關乎新北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在侯友宜還沒落跑選總統前,曾主張核一核二除役,甚至不惜打臉韓國瑜,也要反對核四。

但現在為了選舉,侯友宜核能立場急轉彎,完全背棄新北市民,對照「重然諾」的關公精神,顯得格外諷刺。

核廢料要放哪裡?侯友宜有問過自家國民黨縣市首長嗎?

核廢料處置與核災疏散,是事關全國的重大決策,侯友宜有先問過自家國民黨縣市首長的意見嗎?包括侯友宜自己,宜蘭縣長林姿妙、花蓮縣長徐榛蔚及台東縣長饒慶鈴都曾公開反對拒絕核廢料,企圖推核能的侯友宜,除了跳針「會妥適處理核廢料」外,國人依舊不知道他要怎麼處理。

我們要呼籲侯友宜,不要為了挽救民調,提出不可行的能源政策,更不要為了選總統,背棄支持你的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