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韓總的台詞嗎?

咦?這不是韓總的台詞嗎?下一步該不會要叫柯粉們民調蓋牌了吧?

柯文哲超車侯友宜時,從來沒有質疑過民調的準確性,結果現在和侯友宜進入糾纏狀態,馬上開始說是「假民調」,這不就是玩牌輸了就翻桌嗎?而且這招韓總4年前就用過了,沒有用的啦!

民調為什麼會開始落後?跟賴清德差距越來越大?我早就說過,民眾要的是「正常人」當總統。賴清德推政策、接受外媒訪問時,你們在幹嘛?一個開演唱會、跳舞、到處「失言」,一個幾乎毫無存在感,但就連毫無存在感的人也贏過嘩眾取寵的人,應該很能說明問題了。

以選舉戰術來說,為了衝高知名度,這些不是不能做,但是然後呢?民眾現在認識你了,你要如何說服他們投給你?這是兩個階段的過程,柯文哲只在乎聲量的毛病,使得他永遠只做到第一階段,民眾只看到唱唱跳跳的柯文哲,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台灣民主化近30年,總統如此重要的職位,民眾早就有自己心中的一把尺,認為總統該是什麼樣子、該有什麼樣的言行舉止。離投票日越接近,審視的標準會越嚴格,民調趨勢已經開始顯現,蓋牌是沒有用的,韓總的教訓殷鑑不遠,「小豬三人組」要加油啊!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