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市長 過渡市長職權給男友

#震驚 #傀儡市長 #過渡市長職權給男友

讀完錢康明鉅細靡遺的陳述,還附上可能行車記錄器錄到擴音的「潛在物證」和同車家人可為「人證」,錢康明的PO文可信度極高。

從錢康明的控訴中,驚現原來高虹安只是李忠庭的傀儡市長,掌握一級主管任免權的竟然是市長男朋友,高虹安把市民託付的市長權力過渡給男友李忠庭,而李忠庭介入跨年晚會等多項標案,已經構成貪污治罪條例所定義的「藉勢藉端」重罪。

以下圖文為錢康明PO文:

(寫在新竹市跨年晚會前)

182天的文化局長任內,回家時間大概10天,8/2.3.4我請了三天休假,陪家人到北部走走。

8/2(三)早上和家人在開往北部的路上,李忠庭打電話來,我正在開車,當然用免持聽筒(擴音),所以他說話的內容,車上家人都聽到。

李忠庭“質問我”跨年晚會的事,為什麼我跟副市長去跟某某人見面,沒有跟他說,讓市長在外面被人問到時一問三不知。我解釋:「跨年晚會是你要做的,叫我不要管,我回來以後什麼事也沒做,要報告什麼?」

李忠庭:「如果你跟林智堅見面也不用報告嗎?」

「我是沒有跟林智堅見過面,如果我在外面吃飯,真的跟林智堅見到面,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也要報告嗎?」

.........等

當然,說的不只這些,我沒有錄音,行車記錄器應該有錄到,但我也沒有去把這一段拷貝出來,因為我不會偷偷錄朋友的音。

李忠庭非常沒有禮貌的語氣和質問內容,車上的家人都聽到了。

8/3(四)忘了是臨時要處理什麼緊急的事,中午我就回到新竹,還進了市長室。

「局長,你不是在休假嗎?」某秘書問。

我笑笑回答:「身為一個局長,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局長千萬不要在國內休假。」

8/4(五)一早和副市長到桃園,參加世界客家博覽會兩大主展館試營運記者會,下午趕回新竹,和李忠庭約在市府外的某設計公司內見面(李忠庭約的地點)。

「錢老師,謝謝你這段時間的幫忙,你的...在配合上還是跟當時想的不一樣,...,是不是...你看看什麼時候辭...」

(接下來真的是我當時忽然想到的話,但我沒有說出來)

(心裏話)「我是牽著小三的手逛巨城嗎?為什麼要辭職?」

「我不會辭職,我是虹安找來的,要虹安叫我走我才會走。」

「她下個禮拜會告訴你。」李忠庭說。

......

8/4起,直到8/28下午5:00我進市長室,我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李忠庭叫我辭職的事(包括我的家人),因為我在等市長親口告訴我叫我離開。那天我真的沒有聽到需要離開的「具體理由」,當然啦!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只能接受。但認識我的局處長、議員、文化局同仁、畫會、藝術家、表演團隊...都知道我絕不是“任重道遠”,努力了182天,好歹也該是個“功在新竹”或“功在文化”。

一開始就答應過,只要市長那裏安排有人要來,我隨時會讓出來,只是沒想到走的很屈辱。到底是有多恨我?

不過,我的心中確實是喜悅的,因為再這樣搞下去,遲早出事。

我沒有政黨色彩,我是做事的人,臨時會、定期會時,我總是聽議員問政聽到出神,都覺得很有道理,要趕快去做,所以文化局變成一個資訊開放的局,要什麼資料,只要法律上可以給的非機密文件,從不拖延,我相信坦坦蕩蕩沒有什麼好隱瞞的,而且受民意代表監督、質詢是天經地義,不能預設黨派立場,大家都是在為新竹市做事。

先處理好自己的心情,再處理事情,這是我對虹安市長的建言。

市長要有自己的正確的決策和判斷,就不用事後再來處理當事人的心情了,否則,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有人是真正做事的人,有人是陪妳吃飯散步、遊山玩水、看星星的人,自己要分清楚。

還是那句話,稍微修改了一下。

請市長的男朋友好好的去找一份工作,讓市長好好的當新竹市唯一的市長。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