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合出了痟貪的高虹安

去年藍白在新竹市合作,合作出了痟貪的高虹安,明年大選,他們又再喊「白藍合」,不知又要製造出多少妖魔鬼怪了。

高虹安以政治幼稚班,才當兩年不分區立委,乏善可陳,就要挑戰陌生城市的重要首長,照常理,這是很可笑的選項。結果藍白兩黨,不顧選前高大小姐的貪污醜聞,為了政商利益,照樣力拱她打贏選戰,創造了政治史上第二荒唐的鬧劇。(第一荒唐是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又被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

高虹安當上市長,所以敢接受建商提供的豪宅、豪車,還縱容「好朋友」干涉市政,不就是因為她貪污作風被傳得沸沸揚揚,依然高票坐上了市長寶座,有恃無恐,才膽大妄為嗎?

如果選民不在乎候選人的品德和才能,只講藍白合的結果,就是讓沒品的人爬上高峰,帶著身旁的狐群狗黨,一起快樂地吃銅吃鐵吃到阿魯米。

國民黨一向是「利益結合」的尚黑之黨,拿到政治權力,高幹、派系、奸商、黑金就開始分贓,平庸的官員享用豐厚的酬勞,派系推出好賺的提案,褲帶牽作伙的奸商盡情大吃社會利益,還會回饋給包庇他的黨。他們不會為人民、為台灣前途著想,還整天想利用中共來增加自己的油水。

台民黨更糟糕,柯只會宣稱自己清廉,講得冠冕堂皇,但他的黨卻是藏污納垢、龍蛇雜處、黑白為奸、蛇鼠一窩,活像個大垃圾場。柯屁人品卑劣、說謊成性,假使唯一還好的是「沒有貪污」,對他的黨來說,猶如一滴露珠掉落茅坑糞海,或者一大片爛泥巴中搖曳著一張空白支票,依然腐臭不堪,破壞環境。

當國民黨的政商利益集團,加上柯黨的平庸邪惡組織,這種藍白合,絕對出產很多魑魅魍魎、豺狼虎豹。

藍白合選上總統,則跳梁小丑跳得更誇張;選上立委,則偷雞摸狗摸得更離譜。

一旦他們發揮「能混則混,能撈則撈,能賣則賣,能降則降」,台灣人民就任人宰割了。

看到高虹安,就要想到她是藍白合的可怕結果。

台北那種只關心南部的基泰小薇、抹黑罵街的惡女小芯、三心兩意的羅織小強,都期望藍白合讓他們躺著選上立委,想必又是一個個平庸又邪鄙的「高虹安」。

 2023.9.11

< 資料來源:台人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