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競選總統

感謝世界偉人台灣阿侯,捨命解救蒼生,在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競選總統,太偉大了!

從這句發言,可以看出侯友宜乃至國民黨的外交智庫有多麼無能,連自己立場都搞不清楚。台灣危不危險,那是外國媒體在評價的,我們負責的是聽取建議,言過其實就反駁,怎麼會有一個總統候選人「告洋狀」說自己的國家好危險?還要一個外國人來打臉你,丟不丟臉?

國民黨要搞清楚,一但出了國境,你們的角色就不是在野黨,而是代表整個台灣,把國內那套對立動員的語言搬到國際舞台,傷害的是整個國家的形象。我發現國民黨似乎已經沒有在考慮執政的可能,直接放棄治療,假如你們上台要推國際觀光,總統自己都說最危險,誰敢來啊?

台灣危險嗎?如果你颱風天跑去海邊當然危險、一個人跑去深山野林裡面也很危險,但那都是自己造成的。侯友宜說台灣危險,然後呢?你上台以後就不危險嗎?因為你願意答應中國的一切無理要求嗎?說到底不就是那位基隆議員的「討打論」進化版,這種思維從下到上貫穿整個國民黨,非常可怕。

在野太多年,已經讓國民黨完全忘記執政該是什麼樣子,忘記外交和國內政治是兩回事,不計後果亂講話。雖然我很佩服世界偉人台灣阿侯的大愛精神,但還是別委屈您了,台灣太危險,建議早日移民保全後路比較實在!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