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是撥亂反正或是反正亂撥?

侯友宜是撥亂反正或是反正亂撥?

侯友宜是對事實無知?或是意圖大義滅親?竟然在11月25日的造勢場上,對著顏寬恒、張榮味喊反貪污!

侯友宜25日接連與顏寬恒、張榮味同台,都高喊反貪污。剛好顏4月才因貪污助理費被起訴,張更是貪污3000萬元被判刑8年定讞。侯友宜是無所知悉?或是意有所指?

中國國民黨的侯友宜就在貪污犯身邊喊反貪,很清楚的就是要大家在中二選區立委支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不分區拒投提名貪污家族成員的國民黨。

侯友宜在國民黨中常會3月通過成立立委選舉「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只因名單包括賄選遭解職的李全教、炒股遭判刑定讞的傅崐萁,侯友宜當時就率先發文高喊「反對黑金復辟」。

對於非貪污犯的李全教、傅崐萁,侯友宜反應就這麼激烈了。何況是正宗的貪污犯張榮味、顏寬恒?

25日接連與顏寬恒、張榮味同台,侯友宜什麼不提,就提貪污;無非就是偷臭、背刺顏寬恒、張榮味。

顏寬恒因貪污助理費、竊佔國土遭到起訴,貪的都是國家的資源;連他爸顏清標都貪污議長特別費去花天酒地,甚至肥水不落外人田,帶顏寬恒一起同歡。堪稱貪腐中的貪腐。

至於張榮味,被抓到的貪污就3000萬元,被判刑8年定讞。入監後還有辦法把雲林監獄搞得服服貼貼,讓張榮味將監獄當人個人行宮,泡茶接客、遙控操盤。而且僅服刑2年10月就獲假釋出獄。而國民黨不分區就有張嘉郡、韓國瑜、許宇甄等3位張榮味的爪牙們,侯友宜豈能容忍。

侯友宜當著貪腐、黑金的首腦喊反貪,就是要大家區域立委和不分區拒投中國國民黨啦!

註:部分圖文內容修改自 曾韋禎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