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打臉新北市政府

沒看過主動把臉伸出來讓人打三次的

已向檢調告發,侯友宜的打手官員們,好好面對司法吧。

新北市府被我二度打臉後,昨晚深夜發新聞稿和影片,說市府迅速回擊卓冠廷!還問我採用何種方式所得 google map 定位結果?

解答:我不過是將工務局提供的座標輸入 google 地球。

然後看了市府發布的影片,果不其然,又是把臉伸出來給人打⋯⋯第三次。

1⃣️ 第一次:25日拿農業部航遙分署的圖,被我打臉68年套繪定位往左飄移。

2⃣️ 第二次:26日拿google 的座標,又被我打臉,座標定位隨年代有誤差。

3⃣️ 第三次:26日深夜,又拿內政部國土測繪系統出來,說座標都沒偏移....

不好意思,原來連最專業的你們都不知道,網站首頁就公告:原始座標誤差及座標轉換誤差,僅供參考、不具法律效力。

整件事情荒謬在哪?

沒有任何一個政府會在2023 年,單獨靠幾張空照圖,就出來大喊「某某某,你的老家不存在」。

然後我們看到的新北市府的地政局和工務局為了輔選侯友宜,就不惜造謠抹黑。

連續三次改口,連續三次被打臉,都證明新北市府是先射了「賴老宅不存在」的箭,再畫靶,處心積慮想要證明「賴老宅不存在」,以至於陷入無限謊言的迴圈。

新北市府地政局和工務局,我已經不想再多跟你們說什麼,社會上已有很多專家出來打臉你們。

昨天傍晚,黃帝穎律師和許渝澤律師也已正式告發新北地政局長汪禮國和工務局長祝惠美散佈不實的假訊息,誣指賴清德老家「不存在」,意圖打擊賴清德選情來幫助市長侯友宜,涉犯選罷法第90條之罪,並請依公務員加重其刑二分之一。

新北公務員真的辛苦了,侯友宜不僅不該當總統,也沒資格當新北市長。

 

< 資料來源:卓冠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