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太太止血妙計

#侯太太止血妙計

侯太太聲明:「凱旋苑空租的五十幾間開放給弱勢學生入住,其餘有租約的套房等合約到期全部當社會住宅與青年住宅。若現有承租戶如符合低收入會補助,如現在一房一萬六,就是補助六到七千塊。」

聽起來好像是作公益,實際上根本只是拿大家開玩笑。

首先,你那50間現狀就是空租了,說穿了就是太貴所以連學校掛保證都租不滿,那50間放著也得付管理費用給管理公司,那之前寧願空著也不願意降租讓學生入住是怎樣? 一萬六降到一萬少說也能清掉一大半不是嘛?

接下來,你現在是學生宿舍,租約到期就要把學生都趕出去,然後轉成社宅跟青年住宅。也就是說你的這一百多間小到靠杯的套房要轉給政府接手,然後讓政府不管是包租代管、還是用任何政策幫你侯家買單,最後把租金交到你侯太太手上。

所謂的符合低收入會補助,不也是政府拿大家繳的稅金去補助你嘛?

你止血是止你侯家凱旋苑租不出去空租的失血吧?

#相對剝奪感

國民黨打賴副總統老家的礦工宅打了好久了。

然後一堆媒體跟華國混蛋竟然拿那邊當觀光景點,沒事就一堆人去人家家門口照相、喧嘩,甚至到晚上也不離開。那邊現在住的都是當年的老礦工及他們的家人,好幾戶鄰居都70、80歲以上,連晚上都不讓人家睡覺。

甚至有不知道是藍營還是白營的年輕支持者,跑到那邊去嚇那些老住戶說「除了賴家以外你們的房子都要被拆光嘍!」

要不是那邊住的全都是賴家的老鄰居,沒人會相信這種胡言亂語,他們這樣散布謠言是要那些老礦工晚上怎麼安睡?

結果今天看到侯家的記者會,這家人連民眾都開始反彈了還是不願意放棄自己的利益,甚至要把這個爛攤子丟給地方政府背鍋、用政府的資源幫自己解套?

一棟是因為父親遭遇礦災身故,礦場為了補償蓋給賴家的、依實價登錄計算只值58萬的山中老宅;另一棟是從富有家族繼承來的,靠大學生每個月付租金,滿租的話年收一兩千萬租金的百戶套房大樓。

然後後者現在竟然還要政府用全民的稅金去幫他們擦屁股。

看來這已經不是多讀幾次廉恥可以解決的事了。

#侯友宜

#凱旋苑

#文化大學

#正藍奇

 

< 資料來源:水鏡政經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