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競選影片照映出人性的差異

 

2024選戰倒數第7天,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2日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競選廣告,熱潮持續不斷,截至今5日晚上9點,影片正式突破千萬次觀看,更吸引網友爭相二創趣味梗圖。這部競選廣告是大選以來,足以照映出紅、綠、藍、白陣營「善良與邪惡」的人性差異。 由於影片不帶謾罵,透過溫馨手法呈現蔡英文與賴清德在國家治理的互信與默契,同時也凸顯團隊核心價值以及傳承穩健治理的信念。影片推出後獲得高度迴響,擴散到同溫層以外的藍白陣營,甚至也擴散至海外;不但微博開始討論,連中國異議人士也很有感,紛紛聲援。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2日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競選廣告,熱潮持續不斷。(翻攝自蔡英文IG)

 

可以說,「我們一起」宣傳的理念是善良VS.邪惡。該片上線後掀起廣大熱潮討論,許多民眾看完後紛紛表示感動落淚,甚至還有網友在臉書舉辦「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台灣人天生純樸善良這是事實。因此當中國網民將這支廣告貼到微博,更是直接質疑共產帝國一黨獨大,對照、挑戰共產中國習近平永久執政的執念,何時「交棒」的問題。從微博禁評顯示可以看出本片的威力,照映出「紅藍白」牛鬼蛇神無所遁形,彰顯台灣人樸素的良善人性。 影片透過車拍手法,先由蔡英文駕駛、賴清德坐在副駕駛座,再由蔡英文將車子鑰匙交給賴清德,副駕換成蕭美琴,象徵「交棒」的溫馨合理訴求。確實,2024選舉「交棒」更是民主自由VS.極權專制的選擇。紅藍白選戰一開始操作「政黨輪替」,蠱惑著不分青紅皂白的盲目支持者,以為政黨輪替是民主國家的常態?殊不知,「政黨輪替」包裹著共產階級鬥爭的邪惡操作,是打著民主反民主,企圖拉下「捍衛台灣」的民進黨,視為主要的戰略,從「紅藍白」的共同政見,就足以窺見其陽謀!

相較於國民黨1949年這批自中國流亡到台灣的難民權貴,近半世紀的戒嚴白色恐怖屠殺台灣人,台灣人的苦難記憶猶新,國民黨卻未曾反省!反而對台灣本土政權憎恨與仇視,視民進黨為敵人,卻對消滅它的中國共產黨奉為主子,黨政軍政要寧可淪為上國奴隸。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曾警告,中國正成為一個「邪惡帝國」(evil empire),應該說幾千年的中國文化造就了東方邪惡帝國。那麼作為邪惡帝國在地協力者的藍白政黨,2024大選台灣人要「交棒」給這牛鬼蛇神嗎? 因此2024選戰象徵捍衛台灣理念的「交棒」,是善良與邪惡的一場人性征戰,宛若西元前5世紀一場邪惡波斯帝國與希臘文明的戰爭,台灣與邪惡的中共對峙,幾乎每天機艦的恐嚇威懾,台灣將與西方民主自由文明共存,並寫下可歌可泣的詩篇!

(台灣教授協會、北社會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