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派系、政治世家」

串串興起1450自介,我來幫蘇治芬委員介紹一下她的父母輩。

「那些指稱雲林蘇家是地方派系的人,是否有膽量做我蘇家人?」(蘇治芬)

蘇治芬的參政歷程,始於父親蘇東啟先生,當年蘇東啟因「台獨案」被國民政府判處死刑,後來因國際救援與介入,才被迫改判無期徒刑。

在經歷了十幾年的黑牢之後,因為蔣介石「駕崩」,蘇東啟才被特赦出獄。出獄後的蘇東啟因為被單獨囚禁了十幾年,導致他連普通的對話溝通都極為困難。

蘇治芬曾經問過蘇東啟:「阿爸,要不要把黑牢的經歷寫出來?」

蘇東啟說:「不要,因為如果後輩知道我的經歷,可能就再也不敢碰政治了。」

不僅蘇東啟的牢獄之災,蘇東啟的太太,也就是蘇治芬的母親「蘇洪月嬌」女士,也因為「知情不報」而遭當局逮捕,經歷「精神轟炸」、「逼供」,蘇洪月嬌女士仍然不屈服,最後遭判刑入獄,蘇洪月嬌帶著剛出生的幼兒坐了兩年黑牢。

可笑的是,許多人指著蘇治芬說「蘇家是雲林的地方派系、政治世家」,然後轉身把票投給「張榮味家族」。
這種「地方派系、政治世家」,怎麼跟富可敵國的張家班比?

 

< 資料來源:youngchearli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