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穿壽衣的傻瓜群+習近平的臭臉

 

新中裝道具服讓各國元首穿起來活像「傻瓜」,習近平與安倍會面,兩人眼光沒交集,習近平還故意擺臭臉。中國花費億萬人民幣營造的APEC大戲,帶給世人的印象就只有這些。 

APEC領袖會議,各國元首大合照,今年選用的服裝是被譽為中國三大錦織之一的「江蘇宋錦」製作的「新中裝」。男性穿立領、緹花萬字紋的宋錦面料,上頭還有海水江崖紋的設計,聽起來真像紅樓夢一樣精緻。但這種不是唐裝的上衣服,被外國設計師批評簡直是星際大戰的道具服,穿起來活像「傻瓜」,這兩款服裝比一比,除了顏色相似之外,像裹著棉被的...ㄜ. 特殊設計,乍看之下確實有些神似,男性服裝至少還像件衣服,女士的藍綠色亮面袍褂,則被批評是給人穿龍袍也不像太子,不過,注意到了嗎,彭麗媛偏偏不用穿這種怪顏色的衣服,還獨樹「衣」格,藍白色花紋的典雅旗袍,搶盡風頭,讓人覺得好像在耍心機。

兩年半以來第一次中日高峰會,也是安倍第二次執政以來,首度與大陸領導人會談,兩人眼光沒交集,習近平還故意擺臭臉,連低於標準的「貌合」神離都做不到,會後共同發表領袖宣言,各國元首圍著大圓桌,偏偏ㄟ,看到了嗎? 日本的位置上換了人,安倍直接缺席,還以顏色。APEC之後,即使中日同台,但兩國破冰恐怕仍然遙遙無期。台視新聞】 

 
不是唐裝的上衣,被外國設計師批評簡直是星際大戰的道具服,穿起來活像「傻瓜」 

在寇老看來,這種衣服更像台北葬儀社賣的壽衣。 

 
彭麗媛偏偏不用穿這種怪衣服,還獨樹「衣」格,搶盡風騷,讓人覺得中國好像在耍心機。 

不知道您注意到沒有,每次照相,彭麗媛總是和習總可以保持一個距離。這個要請心理專家啦分析解說一下。還有,為何習總的腦袋總是偏向一邊,是不是頸椎骨有問題? 



 
生硬的表情,目光全無交集,兩國破冰恐怕仍然遙遙無期。 

連笑容都全部收起,這豈是待客之道?還說什麼禮儀之邦,根本是土匪窩。難怪安倍在發布領袖宣言的場上,直接缺席。 

 
一面打壓矮化台灣,一面又想擠出一點親切,尷尬生硬表情全部寫在臉上。 

可惜馬習會破局,不然我們應該會看到這個場面。 
 

可惜啊!可惜啊! 

為什麼台灣不能主辦APEC? 

第一,各國領袖害怕被迫穿馬英九選定的傳統服裝。 

 

第一,各國領袖害怕被飛鞋誤擊。 

 

東拉西扯那麼多,可能有人要抱怨寇老不正經。那就談些正事吧。 

中韓FTA 台8大產業受衝擊自立晚報】 
中韓FTA 我GDP估少0.5%台灣新生報】 
中韓FTA「核彈威力」! 台產值3年損6500億TVBS】 

 

馬政府說都是民進黨害的,費鴻泰說,蔡英文禍國殃民! 【自立晚報】 

大家也不要再罵馬英九了,因為他已經夠衰了,而且 ...... 罵了也沒用!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