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一個樣 無腦

 

連戰誇讚連勝文,先後出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與台北市經濟發展委員會副召集人,連勝文跟大家一樣,不是特權也不是權貴,「你看我這樣像權貴嗎?」批踢踢實業坊】 

連爺爺的問題在於他始終不知道,或者不相信,民眾厭惡他的權貴形象。他在2000年選總統,得票率僅23.1%。2004年連宋配得票49.89%,可以很肯定的說,一半以上是宋楚瑜的票。 

一如以往,連戰站台,面對的是支持藍營的群眾,所以他可以很有自信的問「你看我這樣像權貴嗎?」他一直以為那是競選對手「抹黑」他的奧步,殊不知在台灣「權貴」兩個字與連戰幾乎就是同義詞。 

連戰無腦,有時凌駕在馬英九之上。連戰會問「你看我這樣像權貴嗎?」 
馬英九卻還沒問過「你看我這樣像笨蛋嗎?」 

 
台灣頭號權貴連戰問「你看我這樣像權貴嗎?」 

連爺爺剛剛說過不是權貴,連勝文就急著找財閥力挺。還引發修圖風波。 

 

郭台銘還為連勝文打出經濟恐嚇牌:神豬不當選,台北沒未來。 

 

請問連爺爺,「你看這樣像權貴嗎?」 

張榮發和郭台銘究竟有多少票房實力?為什麼自己不出來選?神豬急著找他們力挺,當然是迷信權貴,以為只要有財閥力挺,就可以當選。他怎麼沒找魏應充?大概沒找到吧? 

連勝文的無腦,應該是遺傳所致。寇老先前質疑是在台大醫院被柯P活摘半個大腦,純粹是說笑,請不要太認真。 

綜觀連勝文這幾天的表現,只能用一句話形容:越來越精彩。 

連勝文展現信心:會爭取到跟馬總統一樣的支持度NowNews】 
連勝文:相信能爭取到和馬一樣的支持率自由時報】 
連勝文:相信能爭取到和馬一樣的支持率批踢踢實業坊】 

最後一則新聞下面出現這麼一行,相信是很多人的心聲: 

支持度剩9% 《經濟學人》:馬英九是最不受歡迎總統 

馬英九是票房毒藥已經是全民共識。他昨天南下為嘉義市長陳以真站台,陳以真竟然「全程缺席」,可見國黨的候選人對馬英九早已避之唯恐不及。只有這隻神豬還這麼死黏馬英九,真是無可救藥。 

馬到嘉義站台 苦等不到陳以真自由時報】 

計程車賺不到觀光財 連勝文:我當市長該下台! 

連勝文今天上午出席計程車後援會大會師活動時宣稱,若當選,將拿現況作為基準,協助計程車業者與駕駛提高收入,「一定要比現在更高、更好、更多!」今年有將近900萬觀光客來台,「計程車如果賺不到這個觀光財,我根本市長就應該下台!」
自由時報】 

這不是在嗆郝龍斌下台麼? 

郝龍斌辛苦為連勝文站台輔選,連勝文卻說郝龍斌沒有照顧好計程車業者,「換我當市長一定要比現在賺更高、更好、更多!今年有將近900萬觀光客來台,業者賺不到觀光財,換了我早下台了。」 

連勝文這樣恩將仇報,他可能還懵然不知,真是無腦。 

連勝文掃夜市 出發5分鐘就遭嗆聲 

抗議民眾:「國民黨不倒,台灣人不會好,國民黨不倒,台灣人不會好,國民黨滾出台灣。」 

連勝文:「我想有這麼多媒體朋友,團團圍住我,我會很安全。」 
TVBS】 

連勝文:「拜託媒體朋友,團團圍住我,不要離開我,我怕!」 

一個候選人為什麼會受到民眾如此痛恨呢?主要是競選手段太卑鄙,引人不滿。連勝文從打 MG149到恢復發放退休軍公教年終金,到指控台大活摘人體器官,到這兩天抹黑柯營竊聽自導自演,一件比一件惡毒。 

 
連勝文掃街,民眾合照手勢比七號,支持柯文哲。 

好好的舒舒服服在帝寶享受猶不知足,沒個瀉肚強吃瀉藥,弄得老爺跳腳,媽媽哭,老婆哭,何苦來哉?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