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在上的立委議員

【高高在上的立委議員】

這些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身份?知不知道什麼叫做民主?什麼叫做代議士?選上立委就是為民口舌為民服務的上班族,如此而已。搞不清楚還以為自己是活在封建時代的貴族。给你高薪的是人民,不是黨。

呂學樟:「叫我搭計程車像話嗎」
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1013/36835349/

立委講出這種話是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叫做「人民的公僕」。真的是把自己當成爺們。歐美各民主先進國家的高官甚至總統總理,搭成大眾捷運系統、公車、自行開車、騎乘機車甚至腳踏車的案例比比皆是。對一般人民來說,搭小黃已經是奢侈的事了,對那種人來說,搭小黃叫做「像話嗎?」。中華民國的官就是過的太爽才會整個政府都是官僚氣息。七十年來給人民的觀念就是高高在上。無怪乎新聞常常看到人民有求於政府,看到長官來巡察,就要下跪。簡直莫名其妙!今天新聞又看到一個新北政府執政下的受害者看到宋楚瑜就跟他下跪哭訴,傻眼,現在是什麼年代了,台灣人你們要跪到什麼時候?

立法委員薪水大公開(有更清楚的圖文整理再補上)
http://ppt.cc/6uVt
這些還只是台面上的規定。台面下國庫通黨庫,然後私下拿去犒賞立委的,還沒曝光的又不知還有多少。最近被爆出公文,文化部補助立委選舉,一人250萬。大家可能覺得很扯,但真的只有這樣的數字嗎?
[新聞] 真好賺!紀國棟:獲國民黨徵召將有8位數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40041660.A.4A3.html
八位數是多少呢?不用數手指了,就是千萬起跳。

難怪一堆垃圾人搶破頭要選立委議員,幾十萬月薪只是他們的牙縫渣,這些官僚真正賺的是一堆莫名其妙的補助和官商勾結的利益交換。下面這則影片,才叫做八年遺毒
https://www.facebook.com/137086589693156/videos/897493343652473/?pnref=story
都是這種水準的官僚會搞出來的事。

試問這些出門就有司機專車接送的官僚,怎麼會知道馬路不平要閃來閃去,怎麼需要知道去哪裡找停車位、哪邊會塞車、哪邊道路規劃不良等等各種交通的問題。對這種人來說「那是你們低下階層自己的事」。

現行的立委福利制度根本只有扯。立委應該跟人民一樣,上班打卡,下班責任制。你遲到,當月就照比例扣薪。哪有一堆出席率是「零」的立委、還有一堆蹺班的監委還是照領薪水。在在都證明,那些官僚根本沒有那麼多事要忙,也不值那麼多薪水和福利。可笑的是,護航的言論總是說「不爽你去考公務員啊!」完全搞不懂檢討的不是人,而是需要修改的不合理的「制度」。

整天在那邊「喬事情」叫做「為民服務」?2016之後把那些兩蔣時期留下來的官僚福利都刪除吧!唯有這樣,自私貪心的官僚才會卻步,垃圾自然就淘汰掉了。真正要為人民做事的,願意和人民站在一起,幫大眾發聲的,自然會去把空缺補上。

< 資料來源:nag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