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如不可」的真正「玄」機

 

人家都是「非死不可」,朱立倫卻偏偏來個「非如不可」?「自己人蕾蕾」說得好,王如玄問題一堆,為什麼朱立倫偏要挑這種「危險」的副手? 

是朱立倫很笨嗎?還是國民黨的情報系統完全失靈?連「自己人蕾蕾」都知道的事,例如買地後,又強迫原地主以三倍價格買回的惡霸行徑?還有炒軍宅?一堆房子出租,自己卻住在一個月七百元的職務宿舍?法務部與高檢署還曲意配合,讓宿舍跟著他們夫妻倆跑來跑去?…?或者朱立倫根本全都知情,只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所以不得不找王如玄當副手? 

一開始朱立倫宣佈王如玄為副手,各界的看法都是朱「找不到人」了,才會無魚蝦也好隨便湊合!何況王如玄早就被定位為「22K之母」?還用大把公帑找一堆律師告關廠工人?這樣絕對扣分的人,如果不是找不到人,就算白癡也不會考慮吧?但朱就偏偏找了,為何? 

其實「非如不可」的真正「玄」機,合理推斷應該就是王如玄的另一個身份,那就是國民黨的「黨產召集人」!否則為何才宣佈「如」為副手後,馬上冒出朱立倫用約一億黨產搞出了三個基金會?朱說這些基金會是「做公益的」?笑死人,朱當黨主席多久了?為何現在才突然良心發現要做公益?還是朱知道他根本選不上,因此找個黨產召集人來背書,才可以能撈多少黨產就撈多少? 

再從連柯P都知道明年一月十六日後,朱會回新北市將市長「做滿」,以及國民黨內盛傳馬英九會回鍋搶黨主席等,更加證明朱立倫「非如不可」,否則明年敗選之後,如果連黨產都沒撈到,「會計學博士」不是會被人笑死?

< 資料來源:路懷宣 UDN 評論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