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蕉聯盟」幫蔡英文催票?

 

看來國民黨已經沒步了,否則怎會在大選最後關頭,還派出被人笑稱為「止兀」與「香蕉」的「自己人」,出來大打潑糞戰? 

當然,早就滿身髒臭的國民黨,明知一定選輸,因此只能往對手身上抹糞,將對手的支持度拉低一點也好,也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招數;只不過靠這種下流的奧步,真能達到國民黨所希望效果?就是大家非常好奇的問題了。 

首先是將蔡英文公開申報的資料,混充成「爆料」的手法能玩多久?一個星期?兩個星期?如果一直烏龍爆料卻打不到蔡英文的要害,就算深藍民眾也看煩了吧? 

其次,大家都知道全世界最會炒地皮的非國民黨莫數,看看千億黨產之中,最大的部份不就是土地炒作?例如中廣土地?救國團在全國竊佔的土地?兩蔣在全國的「行宮」?國民黨將全台各鄉鎮縣市的「國父紀念館」,充當地方黨部?馬英九將最精華的台北車站土地換給國民黨,最後變成雙子星弊案?…?如果要說土地炒作,誰炒得過國民黨? 

更別提連戰家族三代公務員卻擁有大筆房地?吳伯雄家族是桃園大地主?太陽花主角的國民黨「半分鐘」,還是「摩鐵大王」?…?對照蔡英文家族一百多坪土地的正常交易就被潑糞為「獵地」?那國民黨不就是獵國竊國? 

最重要的是,由於蔡英文的民調一直大幅領先,可能讓有些人認為「穩贏」而懶得投票,但國民黨的強力抹黑反而激起支持者的危機意識,結果更強力地動員親友前往投票,等於幫蔡英文變相催票,證明「兀蕉聯盟」果然就是「自己人」!

< 資料來源:路懷宣 UDN 評論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