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外交】

【佛系外交】
 
一整天網路留言看下來
有些人所謂的國際觀大概是這樣吧...
  
一堆阿呆跟風在那邊罵蔡英文政府,說她不聽從中國的九二共識,才會丟邦交國。那些阿呆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馬英九力挺九二共識8年,也被中國搶去邦交國?馬政府聽話成那樣,中國也不給你面子,連假裝一下讓利都懶得騙了,那8年處處擱置台灣主權,中國還不是處處在國際場合打壓台灣。中國擺明著就是要併吞你家台灣,一堆人還幫腔,是做拐杖的嗎?
 
【一句話講完什麼是九二共識】
https://goo.gl/ErcavM
跟他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他會生氣反對。說到九二共識,他又要支持。這種的一堆,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九二共識,也在那邊跟著中國在台政黨幫腔... 
這款的,開口閉口就是我沒有政治立場沒有意識形態我不藍不綠理性中立客觀,我不懂政治啦誰來做都一樣。然後罵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識罵得很大聲。這種的是沒有政治立場?還是沒有邏輯?

有政治立場很丟臉不敢講出來嗎?我主張台灣必須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就叫台灣,不叫China,不屬於中國、也不屬於美國、日本,台灣是屬於台灣人的台灣。有人要侵犯我的家園,我一定跟他拼命,守護我的家人我的家園。有人要和台灣友好,我也樂意張開雙臂,和全世界做好朋友。這樣的政治立場講出來很丟臉嗎?只會趁著順風打落水狗,講到政治立場就在那邊閃東閃西。阿不就很清新乾淨
 
吃我的結衣共識啦!
https://goo.gl/6m1L1b

最噁心就這種,在台灣當官,卻跑去當美國人,還不准台灣跟美國友好,逼台灣人當中國人,的中國權貴。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735563433196949&id=649863255100311
  
【中華民國失去邦交國 & 台灣的國際關係】
https://goo.gl/9A2iYw
近期時事&分析都整理在內文了
2018年了
別再整天中國才是活路的國際觀了

 

< 資料來源:nag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