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邊

 

一個已經移民美國的大學同學,他在半導體的產業賺了不少錢,人非常好,前幾天他在我的臉書上留言:「同學, 我真心的以為2020後,我得找同學一起到新疆探望你。 2020後,應該也用不到FB!」。沒有多久之後,天邊孝子症候群發作,私訊給我,說台灣是我們生長的地方,要捐款給我打擊假新聞,可見從海外看來,台灣應該是在危急存亡的時刻了,

我就是一個個體戶,從來不接受任何的捐款,雖然因為運動認識幾個朋友,但因為很難相處所以也不能夠歸類到哪個團體裡面。

反服貿電信的時候有許多海外的朋友說要捐款給我,我不會搞組織動員,完全不需要任何經費,當然我也絕對不會是任何人或政黨的網軍。

我最好的日子就是現在,人只會隨著歲月一天天地老去,也不覺得自己需要有多少錢,才能夠體驗人生,或要有什麼樣的前途。

最近這幾天的混亂,有許多人罵三字經喝酒,我沒有這種習慣,也沒有一起喝酒的朋友,只有跑了幾十公里,我的見解不代表什麼,往往判斷也不一定正確,我只希望不要被中國共產黨統治,就這樣而已。

我支持蔡英文,但不會批評賴清德!

雖然沒有人站在我這邊,我還是選了邊!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