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台灣是台獨 ?

 

A. 韓國瑜說,他的立場非常清楚,「拜託支持台獨請你投蔡英文,我不要這個選票」。

B. 郭台銘戴著頂國旗帽出席印太論壇時, 罵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說她在回答問題時沒有看他,並質疑:「妳不敢看中華民國嗎?」

C. 國民黨指出,蔡英文現在的說法是「中華民國台灣」,且自稱「台灣總統」,藍質疑此舉是「刻意無視中華民國的存在」,國民黨認為小英應「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並不能讓台獨「借殼上市」。

真覺得這實在是一堆邏輯混亂, 形式至上的藍軍言語。  讓我們先看一下最基本的事實好了 , 

說說現在中華民國真實的存在吧 , 請問若是脫離了 台澎金馬這片土地 以及這 2300 萬人民,  中華民國還存在其他地方 或是能代表任何其他人民嗎 ? 要繼續去告訴全世界 我們擁有 整個中國 ?首都在南京? 還包含蒙古國 ? 大陸上的中國人是中華民國國民?去看一下聯合國 2758號決議吧 !  去共產黨北京政府面前大聲說幾句 中華民國才是中國啦 ! 

因為當年先總統 蔣公的決定(漢賊不兩立 !?)搞到我們國家被趕出聯合國, 被紛紛斷交.  回頭來想想,  為何會被斷交 ? 一個3萬6千平方公里, 當時 2000萬不到 的人口的小島, 硬要去向全世界強調我們才是代表那10億人口, 近一千萬平方公里大的國土,  這根本是讓世界上多數國家政府無從選擇,  當然和我們斷交啊 ! 

這麼愛說  中華民國, 國旗, 國號 神聖不可更改.  那來看一下, 為什麼 幾十年了 我們的正式國號 國旗在世界絕大多數場合式不能用 ?這在 1960, 1970 年代就開始了, 聯合國那就不用說了, 奧運呢 ? 各種運動比賽呢 ?  為何 中華民國國號 和國旗 在絕大部分國際組織 是被一一要求更名 替換 才可繼續參加?   現在是不讀書,  也不會上網查資料了嗎? 真不好意思,  1986民進黨才成立, 2000 年陳水扁才上任當總統.  現在又在說 都是民進黨 鎖國政策害我們被斷交 ?  真厲害了!現在還有人有臉講雪崩式斷交 ? 拜託喔 !  從 1950 到 1978 年,  世界主要國家就和中華民國 斷光光了,   就是在二位蔣總統任內的啊 …  

那來看看 咱們國家 對外代表的機構名稱呢 ?舉例 …

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最近 2019 年改名 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

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

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

駐英國台北代表處

駐德國台北代表處

駐法國台北代表處

駐韓國台北代表處

再來個 經濟 貿易相關的, 世界貿易組織吧(WTO ), 我們用 台澎金馬個別關稅領域(TPKM)

請問 咱們正式國號,  用在哪裡了 ? 好大的膽子!  把中華民國放在哪裡了? 誰出的主意用這些名稱的 ?   一堆廢話,  我們 正式外交都被斷光了, 各國不承認中華民國是個國家,  當然牌子上不給掛這名字了啊 ! 

 

過往國民黨, 尤其是 蔣中正總統的 漢賊不兩立, 退出聯合國 決定,  造成現在台灣的我們無法以一個正常的國家名稱在世界上與他國正常往來,  國民黨不思檢討過往, 現在居然還有臉罵別人?  撤退來台都70年了, 現在至少我們也用一個讓其他國家和人民能夠了解並辨別的名稱來與人溝通吧..  別人怎麼稱呼並 識別我們? 就台灣啊 ,  簡單明瞭. 這就代表 目前台澎金馬 2300萬人民啊,  不然我們還能代表其他人嗎? 還是要讓其他人代表我們? 好, 為了我們自己內部名稱沿續,  以及對外辨別,  所以 漸漸地就使用了 “ 中華民國 台灣” 這名稱.  這是許多台灣百姓自我認知漸漸演化的一個過程 ,  現在的 民進黨和 蔡英文 也這樣用,  這不對了嗎 ? 

 

蔡英文 當一個總統,  為求能讓多數中間人民能接受的國家認同,  她一不改國號, 二不改國旗,  而且現在台灣許多人已經能了解改國旗國號是一件蠻複雜的議題,  沒關係,  但 我們內心總要知道自己是誰吧,  現在的情況是中華民國是我們國號,  2300 萬人民是我同胞,  台澎金馬是我們領土.  當別人要用武力來要脅我們改變時,   對不起,  我不接受,  也一定反抗.   而 國民黨還在說這樣的認知 叫做 “台獨”,  那 真想問一下這 國民黨, 那麼在你心中 所謂不是台獨的 國家 及 人民 在哪裡呢 ? 又要跟大家說 我國領土 北起薩彥嶺,  南至曾母暗沙嗎 ?   去向蒙古國及南海各國講啦 !  不怕被人家當神經病看 ?

 

再問自己一次很簡單問題 : 

若是離開了 台澎金馬這片土地 以及這 2300 萬人民,  中華民國還存在其他地方 或是 能代表任何其他人民嗎 ?   

 

一個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