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政府沒禁止為什麼不能去」嗎?

之前清明連假,我們一直呼籲大家盡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擠、增加感染風險。 
贛粉就在那鬼叫「政府又沒下令禁止,為什麼不能去」 
請大家防疫為重、不要海外旅遊,贛粉也鬼叫「政府又沒下令禁止,為什麼不能去」

大甲媽繞境,贛粉也鬼叫「政府又沒下令禁止,為什麼不能辦」 
不停嘰嘰叫「有本事就政府直接禁止,不要沒種禁止,又要怪人民」 
然後現在台北市發生重大公安事件,死人了,贛粉開始說「防疫期間為什麼還要去唱歌」 
贛,啊不是「政府沒禁止為什麼不能去」嗎?怎麼不用你們之前的標準,跟柯文哲說有本事就禁止唱KTV?還是有本事就要求KTV停業? 
噢我差點忘了,你們柯文哲連大眾運輸要求戴口罩都不敢下令,還推給中央,連女公關確診也是中央下令酒店停業,柯文哲還是不敢處理。最後疫調追蹤還是桃園幫忙才完成的,柯文哲一點屎用都沒。 
最好笑的就是每次講到柯文哲做錯什麼,贛粉就開始跟你講鄭文燦。你們腦袋都撞到地板?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